2013年2月2日

Vividred Operation#04


真的像麻美姐嗎?(困惑)

ALONE再次出現,阿茜和阿葵合體成功將它解決了,再次令引擎逃過被破壞的危機。回到校園,阿茜打出的本壘打破壞了向日葵的鏡頭。想著去道歉的時候,阿茜就了解到向日葵是怎樣的女生。之後,大家更一齊去看工廠的日落。但這時,ALONE再次來襲。危急關頭,阿茜遵守約定來帶修理引擎的向日葵回去。向日葵終於都解開心結,並獲得了鎖匙。二人更加成功合體,將ALONE消滅...


宅女加一副提不起勁的樣子,超讚啊!

這話又是一個角色介紹回,處法的手法跟上話差不多,但表現就遠勝上一話。至少比上話有更多可以自圓其說的地方,例如說向日葵是天才。更重要的是戰鬥比上一話打得好看之餘又不是出現得太急。在故事前段就安排一隻再復活的ALONE,到它再出現的時候,就少了一份為做而做的感覺。另外,這次的作畫亦都較上話好,少了崩壞的地方。不過,這可能是因為兼用卡的關係,讓出多點的時間去畫的緣故吧!?總之,這話就正常了不少...害我都沒怎麼機會笑。真是可惜...

轉個話題,說說黃毛向日葵。其實,我真的不怎麼覺得她宅。至少我不認為她很專業!看看隔壁R;N的芙蘭,比她專業得多。放三個螢幕在暖爐桌上,算什麼!?長時間在低溫下用電腦的,理應習慣了才對。雖然芙蘭是誇張了少許,但你起碼都不要用暖爐。就我看來,你較像是廢人多一點啊。因為朋友關係失意,就宅在家,這還不是廢嗎!?不過,那麼快就脫廢真讓人失望...同伴啊!隨時歡迎你回來。至於那個合體,外型來說,我覺得不像麻美姐...但曲髮、髮色、乳量和合體必殺技都跟麻美姐有異曲同工之處。難怪某字幕組會用TRIO FINALE來譯!ww


綠毛形象崩壞中...

若葉的故事現在看起來真的有夠淚目...她真的有那麼不受歡迎嗎!?明明馬尾也是不錯啦!當然宅女屬性實在太受時下的宅宅喜歡就是了~對了,這話唯一做得較差的是ED的作畫。比上話更不用心...但這類橫向式展示風格的ED在從前很常見。製作組果然是有心跟從前的動畫致敬嗎!?下話就輪到黑毛的回合,究竟黑毛拿到鎖匙之後會怎樣呢!?期待下話啊!

4 則留言:

  1. 這話的Vividred Operation還不錯看,至於讓我笑的劇情部份則是:「小茜打了個本壘打;打壞了向日葵的鏡頭,而小茜卻抱著鏡頭說向日葵同學對不起。」,就讓我想要笑了!可能是我的笑點比較低吧!我覺得這集劇情整體都很好,期代下集的Vividred Operation會有什麼樣的劇情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嘛,表現是比上一話好了點的~但我還是喜歡滿滿吐糟點的上回多一點~

      刪除
    2. 我也是比較喜歡上一話的劇情,讓我想要笑的劇情部份比較多。

      刪除
    3. 是吧~!!卡米那眼鏡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