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Vividred Operation#05


三母女都超正!ww

就到暑期特別課程,阿茜她們在中午的時候就談好要一起組隊去。這時,阿茜很在意早上遇到阿蕾,更想相約她一起組成小組。可是,阿蕾卻一口拒絕。然後,阿茜在某日的上午發現了阿蕾伏在海灘上,更將她救回家。醒過來的阿蕾發現鎖匙不見了。碰巧,這時ALONE又出現。阿茜只好放置她在家中...解決了ALONE之後,阿茜就和大家一起找阿蕾的鎖匙。阿蕾很感激但同時也叫阿茜不要再對溫柔...


神分鏡!!ww(拖

來到最後一個角色的介紹回,這次是黑騎蕾的回合。說是角色介紹回,同時也是在鋪排主線的內容。最明顯是想告訴我們,黑騎蕾是來自異世界。為了可以復原她的世界,而要將示現擎破壞。所以,不是跟某作品的黑毛一樣玩時空梗。嘛,那套的那時我都說異世界會比較適合。這套呢...暫時就不評論。說來,異世界那些人為什麼想要破壞示現引擎呢!?照道理大家應該河水不犯井水。要說是示現引擎破壞那個世界...那為何又有能力復原阿蕾的世界呢!?不解...暫時還未知道。

另外,本回亦都是四話以來首次沒出現阿茜她們的戰鬥。有的只有零碎的戰鬥場面...說到戰鬥,我很不明白那個自動守衛機械人是怎運作...一發現了入侵者不是立刻通知當值人員的嗎!?這麼重要的設施不可能沒有吧!?現在,既沒有通知當值人員,也沒有將拍攝好的片發回去給保安知道。這是什麼時代的科技啊!?居然可以沒有拍到阿蕾的樣子出來...話說,這個年頭的學生們都懂製造炸彈和用槍的嗎?(汗)


如果命運能選擇...(又來?)

至於上回的黃毛向日葵也真的開始了她的學園生活,實在是可喜可賀。久違了的小桃也都再出場~!對了!阿茜媽媽超捧啊!!!好啦,角色介紹回應該都做完,下話開始應該要上正場。期待下一話的來臨!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第05話整體都很好我很喜歡,AKI所講的自動守衛機械人為什麼沒有拍到黑騎蕾?我想應該是劇情所需吧!劇組的人不想太早就曝露出攻擊示現引擎是黑騎蕾,而且這集只是介紹黑騎蕾的角色部份是不會太早出現攻擊示現引擎的是黑騎蕾的劇情部份,所以當然自動機器人是不會拍到黑騎蕾,不過我想劇情裡一定會有小茜他們發現攻擊示現引擎的是黑騎蕾的劇情部份,我想那之後就是小茜和小蕾的友情劇情部份了,這集劇情整體對我來說都很好沒什麼太大缺點,讓我真期代下集暑期特別課程的劇情,我想劇情一定會很精彩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黑騎的身份一定會暴露。但劇情需要不是一個好的理由。
      要讓黑騎身份不暴光還有其他方法,這次的方法比較低手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