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Vividred Operation#06


這對真是好的配對!!!
PS:大家覺得這話少了什麼!?
阿茜來到式根島開始她們的夏季的旅程。只是,健次郎就以提升阿茜她們的友情為理由,自編自導了一場戲出來,來考驗阿茜。怎知道,過程中又誤打誤撞捉了阿蕾做人質,更越玩越認真。終於都讓事情敗露了...


機械人啊!!!!(感動)

這話好好笑~先拋開認真的情節,再來一個賣肉輕鬆的回合~雖然本來也沒多少的認真就是了~故事裡邊這次就撒撒底底做搞笑的情節,而不是那些因為設定而好笑。本次的焦點就是淫獸爺爺真的很淫獸!!根本不是為了什麼特訓,是他的興趣來的!!最過份是他設計的那件學校泳衣。爺爺,你的陽謀,全世界都知道了!說來,之前也有人說那個VIVID SYSTEM和變成淫獸也是爺爺的陽謀來啊~w

另一個有趣的是向日葵~呆呆的,喜歡機械人之餘又忍不住去按鍵,真的好可愛!其實,這話換個角度也可說是在幫角色補充了一些性格特質。像若葉就怕蟲子,阿葵意外的很大力很勇敢。說到意外,本回的經費意外就有花不少在機械人上~每次看到動畫裡邊有手稿機械人都很感觸,這年頭機械人動畫那麼少。難得看到機械人,又挺帥,真的挺高興。至於賣肉方面...一般吧...都是那種乳搖賣股間之類。黑毛!?這個特訓似乎真的成功拉近了她和阿茜她們的距離似的。


回開版的問題:當然是少了桃桃的水著啦!!!!!!!

這話唯一就是沒有桃桃的水著!!然後呢...這話就演完開心的故事,下話是時候回去打ALONE了吧!?那麼我們又看下一話會不會有超展開啦~!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讓我笑不停,小葵的力氣之大讓我嚇一跳,而且若葉竟然會怕蟲子真是讓我感到意外,這集讓我笑最久的就是若葉和向日葵在跑步機跑步的部份,向日葵的跑步姿示讓我笑很久,這集小蕾和小茜他們的友情有拉近一點,這集是輕鬆的路線下一集應該會變嚴肅吧,真期代下一集的Vividred Operation會有怎樣的劇情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