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ラブライブ!#10


海未的專長是做形象崩壞嗎!?ww

快踏入夏天,氣溫越來越高。穗乃果這時就想要去進行合宿集訓。於是,一行人就到了真姬的別墅...繪里和阿希就藉著這個機會,讓大家不再分前後輩。同時,更想讓真姬更加能融入這個團隊之中。在大家去海邊嬉戲和枕頭大戰之中,大家的友情又更進一步...


金髮和馬尾果然讚!

例牌的海邊集訓又例牌的沒有練習,只有玩的故事。所以...這話的重點是海未她們的泳裝和睡衣。等等先...說好了的信呢!?所以,那封信到頭來是怎樣了!?完全沒有了影子的!?總之,我現在會將這伏筆備份儲檔,不要讓我知道到第十三話都沒有解開到啊!至於本話的故事...就是讓真姬融入到團體之中。其實,在之前數話也都看到真姬她有時是會自己一個人站在旁什麼也不說。當然,有這性格也沒什麼問題,最重要是沒有影響到演出。我對真姬這個角色也沒什麼意見。本來,她想加入穗乃果她們,我都覺得好奇怪。明明說不再玩音樂,怎知道還跑去當偶像。現在,補寫一個讓她融入團隊的故事也算是這樣。好,下一話又有另一個LIVE。這次是下雨天呢...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