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10


如月前輩!讚!!

玉子學校的文化祭就到,玉子她所在的舞捧部打算在那時表演什麼的。於是,部員們就聚集在一起,商議要做怎樣的表演。商議過後,小綠負責想舞步和選曲,玉子她們就負責製作衣服。但是,小綠怎樣也想不到好的舞步,更因此而病倒。後來,眾人知道原因之後,想著大家一起去想好舞步。最後,表演也很順利的進行~這時,喬伊就對玉子說她就是王子的王妃...


做舞捧部的故事或許會更好。

來到第十話,故事依舊是日常到不行了。這次則是則重於學校那邊的故事...又是日本動畫裡邊常見的文化祭。既然玉子是舞捧部,當然就要表演個什麼出來。嘛,這話算是做得可以啦~不搞什麼高招賣道理,來個日常劇情就算。而且看到小綠和玉子她們的友情,都還算是有點東西可以看。其實,看到這,真的想說做舞捧部的故事好一點。一來,舞捧這回事不算是常見拿來動畫化的題材。二來,又可以用回K-ON的套路,來個放課後舞捧部也可以。說來,如月前輩真的不錯!比起玉子她們要好得多!!三上枝織的燈里聲很捧~結尾,就來個什麼超展開似的...算了吧...看下回預告,應該不會展開得怎樣的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