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Ixion Saga DT#23


這是類似廣東話的「細路仔,唔識世界」的意思嗎?w

紺一行人做了亥伯龍想著憑著自己的能力便能阻止戰爭。誰不知在戰場上,先後遇見各人的哥哥加上敵人數量眾多,公主她們受到相當大的打擊。紺就不斷的鼓勵她們,認為這樣會中了大主教的計。就在這個時候,紺像是給詛咒,接連遇上不幸的事。最後,紺更中了毒蜘蛛毒。佩特也馬上聯絡上謎女子讓她救回紺。後來,大家就為了紺準備好儀式解咒...


赤崎千夏,讚!

結果上一話的內容在這話真的提都沒有提過一點就跳過去...(汗)就連上話那個接載巴裡西恩的船夫也都沒有出場。所以,上話果然是拿來混過來的!可惡的製作組,連看這套也要玩弄觀眾嗎!?說回這話的劇情...其實,都是在混過去。唯一是戰場上出現各人的哥哥好有趣!真的沒想過瑪麗安居然有哥哥...w突然來這一下,真的好驚喜!期望之後會有二人的互動,我好想知道瑪麗安哥哥怎樣評價她是人妖的事!除了這個,故事裡邊突然讓那個空中城市出現了!在這話裡邊亦再沒有怎樣提及這個城市還有那個謎之蜘蛛和謎之掉落物。這次製作組又會怎樣玩弄這些伏筆呢!?期待下話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