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Vividred Operation#09


若葉和向日葵這對超合拍!w

若葉在替向日葵收拾房間的時候,約好了要跟向日葵一起在星期天參觀工廠。後來,她們在逛街的時候,向日葵偶然得到雜誌的賞識要讓她做模特兒。若葉更因此而忘了跟向日葵的約定。可是,向日葵還是選擇照樣去做模特,反之就要若葉當一天女傭。拍攝期間,向日葵的髮夾偶然遺失了...擔心不已的向日葵連忙走去海邊想找回。這時,才發覺髮夾給若葉拾到了。向日葵亦都向若葉說出髮夾對她有多重要...


居然是由太空來的!?(驚)

雖然這話跟ALONE的戰鬥情節很少,亦都很有為打而打的感覺。但還是先說說這部分。因為這次的ALONE居然是由宇宙撞落地球...這樣會不會為ALONE的其中一個謎解了話呢!?一直以來,我都很奇怪,為什麼會一個如此巨大的物體,沒有人發現到它是怎麼突然出現的!?如果是來自太空的話就比較易想得通。科技再好,也很難完全偵測到所有會掠過地球的物體,更何況不是相當接受根本不會知道是石頭還是ALONE。像是之前的俄羅斯殞石事件,也都要離地球很接近才能發現。所以,烏鴉小姐和阿零會是外星人!?這個謎題很快就會知道...

說回若葉和向日葵那邊,感覺真是一對好好朋友。向日葵一邊在倚賴若葉,一邊又不會忘了她跟若葉的友情信物。若葉也都不完全因為向日葵可愛對她好,亦都有考慮到向日葵的想法。不過,故事依舊則重於向日葵的故事,若葉始終是一個比較路人的角色。還有,怎麼沒有這兩個人的合體啊!!!本來這兩個合了體,就可以找ALONE來試刀。現在沒有了合體,ALONE都不知走出來幹什麼...阿零亦都一樣...(汗)


可惜,是要去工廠呢www

好啦...又演了一個角色回。之後,也該是時候走主線了吧!?說來,這話的作畫跟上話的相差得比較大...希望之後不會這樣吧~以上!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的劇情表現平平,在這集裡劇情沒什麼太大起伏,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著重於若葉和向日葵兩人身上,的確這集的Alone出現好像沒什麼太大用處,而且戰鬥方面也都跟前幾集一樣毫無變化讓人失望,希望下一集劇情會有所進展不要在原地打轉,期代下一集Vividred Operation的劇情發展會有好的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這集的Alone出現好像沒什麼太大用處
      其實,不出場可能還更好...

      >而且戰鬥方面也都跟前幾集一樣毫無變化讓人失望
      我又不介意戰鬥的流程千篇一律,最重要是打得好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