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Vividred Operation#10


拜托!用多少少腦去想想吧...

烏鴉小姐對阿零最近的行動開始有少許不滿,阿零就反問牠ALONE的事。得到ALONE的資訊之後,阿零下定決心,對下一隻ALONE投入所有的箭去破壞示現引擎。在那一天之前,阿零就去跟阿茜道歉,二人更開心快樂地過了一整天。然而,阿零並不知道向日葵她發現有人從外部影響ALONE。結果,阿零未射出第二支箭之前已經給人發現自己的所在之處。在邊逃離機械守衛追趕的時候,ALONE亦都迅速給阿茜她們打敗。及後,阿零終於發現阿茜是一直妨礙她的人...


靈異一般的紅光ww

我再次見識到烏鴉小姐的做事手法有多不講理!媽的,原來要問你,你才告訴人家ALONE的情報。究竟你有沒有心想叫阿零破壞示現引擎啊!?阿零又是的,問得出現時間就再問能力啦。這話的ALONE如其說是不堪一擊,不如說根本是豆腐來的。明明都已經給強化了,還是一刀就死。分分鐘射多兩三箭入去,結果都是一樣。投資進去這隻東西上,本身可能就是錯。起碼都要像第八話那隻,又一個比較強大的防禦力保護自己才值得投資進去。烏鴉小姐這群人真是害人不淺。說不定,牠根本沒有心去對那個引擎做什麼。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一色博士會知道ALONE來襲是因為有高智慧生命體告訴他,更覺得ALONE是來考驗他們。如果是這樣,烏鴉小姐那麼淡定的命令阿零去強化ALONE其實只不過是在隨便考驗一下人類。分分鐘整件事就是某生命體在自編自導自演,扮作神一樣,考驗人類。既然如此,阿零更有可能本身就是給製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不過,要想有趣一點的話,不如將阿零說是女體化後的阿茜爸爸。到時就可以出現父女合體!!!!!本子都可以出不少啊!!!!(拖)


桃桃,讚!

故事入大直路!說真的,這話真的好老梗...我看到阿零跑去跟阿茜道歉,就猜到這話二人一定會識破大家的身份。算了,次回,可以預期烏鴉小姐那邊有動作了吧!?

2 則留言:

  1. 這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劇情表現還好,這集是小茜發現增強Alone的犯人是誰的劇情部份,等了好久總算進入了主線劇情的部份,下集的Vividred Operation劇情應該會很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彩還不一定。以王道劇情來說,大概烏鴉小姐會做什麼出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