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03


OP新追加的一幕!像是暗示翔子會再領便當似的...

用機械人救了學園的晴人成為了眾人的英雄,而ARUS的議員費加羅亦親自來和晴人打交道。然後,藉著晴人急升的號召力,打算讓所有人離開這裡。至於被抓了去的L-ELF就給ARUS的軍隊進行問話。但憑著L-ELF的超乎常人的能力,他很順利地逃脫。得悉此事的ARUS開始大規模搜捕。結果,L-ELF成功讓戰艦阻塞通往宇宙的通道,同時證明了他向晴人說的預言。當晴人目擊一切之際,L-ELF向他提出締結契約...


後面那個小四吧ww(?)

這話未免誇張得太過火,誇到變成笑片似的...實在好難接受到E-ELF的預言能力的準確度。在這話裡邊,不但猜到晴人會拿著麥克風,還預知到戰艦會衝進來搜捕。E-ELF會逃得掉真的不出奇,但會不會想得到那麼遠啊!?真的有那麼厲害,第一話就預知到會有研究員升起部機體啦。而且說到底都是E-ELF自己殺人殺得不夠利落所致!至少都不要預言得那麼肯定好不好!?明明這世上充滿著未確定因素,很難相信有人會預言得那麼準確。就算是當年的老馬修他玩的預知影片,玩的只是一個人的心理。那麼像這個誇得那麼離譜。

另一個笑點的是迪歐爾這個國家。根本不算是中立,完全是放置PLAY好不好!?第一話控制防空炮塔跟多爾希亞軍隊作戰的人究竟是誰!?中立也應該會有軍隊好不好!?我完全看不到之餘,還有其他國家插手。如果是說,迪歐爾請求ARUS的還好說。不過,這次迪歐爾秘密研發的兵器給曝光了,居然還可以任由其他國家來這裡的!?淦,這是TOP SECRET來的吧!?流木野還說去看軍醫會給軍隊抓去當白老鼠。依我說,到現在都沒有人來認領那部機根本就不用怕!?真要說,軍隊第一件事就該回收機體,而不是跑去抓你個生化人...更何況駕駛員這回事,代替品多的是。


不良這時候還幹不良的事,真專業!

這話就算不想在意劇理也不行...隨便看一下,也有數個吐糟點。拜托,誇張和超展開也有個限度。還有,最好就快點補完迪歐爾這個國家的背景。接下來,E-ELF提出的契約去改變多爾希亞軍大概就是這套的主線。加上,故事鋪排晴人的號召力,似乎為的就是標題的「革命」這兩個字。想到這裡,不會出現像GC那樣的學生軍隊吧...(汗)那麼我們下一話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