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Ixion Saga DT#25


分別總是傷感...

弗雷佐的出現,成功將形勢逆轉。ED等人和公主她們出盡力去攻擊牠也沒能傷害到牠半點。這時,紺又再用嘴炮之力成功讓弗雷佐倒戈,迫令兩邊簽下和約。事件完了之後,大主教也給ED等人抓了去。在一切落幕之前,ED始終想向紺報復,為的就是他的兒子!幸得迷之女和瑪麗安,成功化解二人的恩怨。紺亦和公主好好道別之後,回到去自己的世界...


弗雷佐看下去真的好像滑嘟嘟(奶昔大哥)...


原來你還記得她...

這套就相對上比較易寫一點~我都不分開最終話和終感,直接寫終感算了~這套可說是跟一般笑番命運相同,但又有少許不同的作品。作為笑番,一開始的兩三話真的超水準。那些玩弄ED的梗真的好有趣!除了銀魂,有多少套動畫會敢在動畫玩下體!?這套還將ED的兩顆蛋蛋玩到沒有了!!真的弄了真正的ED(即是不舉)出來!如此玩的厲害,當然讓人期待下去會怎樣啦...但始終都走不出笑番的命運,去到後邊會出現同一樣的梗玩很多次,笑點又不吸引這樣。而且又有玩了些日本人才笑得出的梗。如此這般,後邊的12話可說是失色不少。但跟一般笑番不同的是,這套是擺明車馬的給你充時間過去。最明顯就是第22話,充話數的意圖明顯到不行!ww一整話看完好像沒有看的!不過,這一話又真的挺悶...

而要數這套最出色的當然是其OP1和ED1。OP1那個連電視台都騙到的歌詞,實在有趣到不行!製作組你們想害電視台給PTA罵嗎!?唱出來和小字幕的怎麼完全不一樣~!!同一樣的情況,亦都出現在ED身上。製作組你們實在太胡鬧了啦!!(稱讚的意味)但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OP2和ED2明顯收斂了...值得一讚的還有福山潤!他演的女聲瑪麗安太強大了吧!比某聲女聲優還要更女聲是怎麼一回事~!?w說到這個,我覺得這套遺憾了少許的是公主的部分不夠多。特意賣她萌的地方是足夠有餘,是她的故事不夠全面。特別是看到她在最終話打紺的部分,很想知道多一點她怎看紺!?


十年後分別這麼大的!?ww

提到最終話,也都補回少少這部分。紺再一次用嘴炮做出奇蹟來!這個亦是這套有趣的地方,主角紺從頭到尾都沒有單純用武力去嬴過一次。最有機會的那次地下格鬥場,也都自己走了去。對著ED,又用爆蛋法。這種耍無賴的主角比起正氣的、慾望焚身和遲鈍後宮男又有另一種味道在其中。其實,他和ED根本就是調轉了立場~ED才是正派,DT才是反派吧?w而最後,製作組又有如銀魂一樣,弄個虛假的二期消息出來~嘛,看到角色們十年後的樣子也挺有驚喜的~還有...這套又是用剪輯形式來做結尾...究竟這輪的日本動畫是怎樣?我近期至少看了四套是這個樣子了!

來到尾聲...簡單點說,這套看前面六七話後,就可以跳著來看~去到最後三四話才有像樣的展開...其實,這套做一季的話應該會好不錯才對...結果,故事量只有一季甚至更短的,都給這個製作組充到兩季出來,你們真厲害!那麼這套就這樣啦~以上!

2 則留言:

  1. 基本上就是把各種動畫的公式拿來惡搞的動畫,很多時候作品的角色根本不用打還是硬要打餐死
    雖然有不少人都玩這種梗,可是整套都這樣搞還滿罕有的w

    >>剪輯形式
    因為是高橋做所以想想也是理(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就是把各種動畫的公式拿來惡搞的動畫
      我喜歡惡搞遊戲商和街霸的部分多一點w

      >因為是高橋做所以想想也是理(ry
      你令我想起尾美一篇的結尾又是一樣方式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