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08


顏藝大放送呢~(茶)

小千看到魔王手上的便當,於是就藉故探望四廊,而帶著惠美一起去魔王家。鈴乃的高水準廚藝,令看在旁邊的小千也為了驚嘆。飯後,四郎就著魔王送小千回家去,而惠美則和鈴乃去買其他東西。魔王的那邊,小千總算正面的將自己的心意告訴魔王。而鈴乃和惠美則解開上話的誤會。惠美也總算知道鈴乃其實是教團的人,鈴乃也都知道勇者和魔王現在的關係。至於工作那邊,肯X基的出現,令到M記的生意大受影響...


這幕真的超有喜感!ww

好~我又遲了少許出文啦~(喂)本來打算昨晚出的,但一邊打字一邊想訓...醒來之後,更加發現整句字有成六七個字錯了~所以說,是想睡就該睡啦~

閒話的地方就寫到這裡。這話呢...感覺進展並不多,上話襲擊惠美的人都沒怎樣交代到。比較大的進展就是魔王清楚小千的心意,而鈴乃和惠美互相交代到異世界的事。進展雖然比較慢,但笑點方面還算是保持到。不知為何,這話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顏藝~監督的喜好真的有夠奇怪。嘛,開版圖的小千弄成GIF的話,確實是會很有趣啦~還有,惠美和鈴乃相認那一下「咦!?」也同樣有趣啦~鈴乃這個角色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萌還是有萌啦~比起魔王他們更不適應這世界的事之餘,做出來的反應才是萌點所在!話說,每次有異世界的人來也要演一次文化不同的事!?ww這次玩了電視機和車票,下次會玩什麼呢!?還有啦,我想看看鈴乃穿和服以外的服飾啦!如果是泳裝的話,該不會穿古式的吧!?wwww


直球啊!!不過,我喜歡!

現在,最令我在意的還是小千的告白。近來總算多了些動畫不將告白拖戲,真的直接就讓男女其中一方表白這樣。這當然是好事啦~比起告白前的拖戲,又玩什麼後宮,還是看告白後,兩人怎樣發展下去更有趣。至於M記和肯X基...我覺得長遠兩間店還是平分那邊的客源。說到底,快餐店的特點是快,如果要大排長龍,當然是去旁邊的店。想吃更好的,倒不如付多少少錢,去其他店吧!?好,這話到這裡,下話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