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10


CHAMBER的說話是有道理,但未夠貼心...

雷德自從知道了希迪亞斯是由人類進化而成就一沉不起的樣子。另一邊的皮里恩他們則從那個烏賊的巢穴之中不斷挖到寶物出來。為免其他人前來競爭,皮里恩更以無線電通知附近的船團不要靠近,更用武器將敵人打至投降。那邊的雷德就向CHAMBER問及自己戰鬥的意義...這之後,CHAMBER突然收到友軍的通訊,而在雷德眼前出現的是他的上司庫格爾所駕駛的機體...


是在暗示某強國的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的邏輯嗎?w

明顯地是在為之後的結局做的過渡回。雷德得知道希迪亞斯是人類進化後的姿態而喪失了戰鬥的意志,故事就是在整理雷德的意志。就在雷德快要抉擇的時候,雷德的上司庫格爾中佐的出現,相信這角色的作用就是來幫雷德做抉擇。照現在看庫格爾的船隊,似乎是將鯨魚烏賊似之為敵人,更組成一個以殺這生物為目的的組織。如果考慮到機體的電量,或者培訓一群人去敵視這生物也沒有錯。似乎庫格爾他也有在執行銀河聯盟的意志就是了。

至於雷德的煩惱,CHAMBER答的其實挺中肯。但對於雷德來說人類的尊嚴或者根本WFC,他沒有必要去為這樣的東西而戰。細心一想的話,CHAMBER的說話半說出希迪亞斯根本不是人類。其實,雷德討厭人類在殺人類這個點子站不住陣腳就是了。照他那麼說,萬物的起源都原於單細胞,大家都有同一個祖先,豈不是所有殺生都不行!?最重要的是正如CHAMBER所說,大家就算作為人類所持有的價值觀都背道而馳,根本不能共存。這樣的情況下,雷德就當是為了自已,也不得不殺了希迪亞斯。當然,是不是要殺乾殺淨又是另一回事。嘛,總之,我不會當那樣的東西是人類就是了。


都是CHAMBER比較帥氣耶~!

說來,以現在的故事來看,入機戰有少許難度。始終敵方缺少一些可以當作BOSS的敵人,總是打希迪亞斯會很悶吧...而且可以用來當關卡的情節也不算多,希望最後的部分可以多點機械人戰鬥的場面~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