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11


你們是某被識破地下情的情侶嗎!?w

京介媽媽察覺到京介和桐乃最近的關係太好,更發現貼在雪櫃上的貼紙相。京介雖力辯,但還是給趕了出門要獨自一人在外專心應付之後的模擬試。這之後,京介先後有桐乃、加奈子、綾瀨和黑貓去看看獨居一人的京介的生活...


小姐,你的笑容一點善意都沒有啊!!

不是我偷懶,而是這話真的沒多少內容可言啦。總之,京介給踢了出來一個人住,然後又遇上各個修羅場這樣。桐乃這話和京介的反應已經十足十一對情侶似的。給媽媽迫供那下,像是地下情給發現了的樣子。然後,桐乃又給了一隻叫「妹妻」的遊戲出來,當中的意圖根本是明顯到不行了吧。之前都說桐乃變得很嬌,這話二人在對賭更加說出二人的感情極之好。加上,京介也都明說在處理好桐乃的事之前,不會跟任何人交往。這兩個人的關係真是...所以,我又不是好明白MADAO怎會讓京介一個人出去住。給京介一個人出去住,不就是更容易發生一些在家不敢做的事嗎!?反而說在家有父母在,京介他們怎樣也有些顧忌吧!?再說,給京介你考到A評價回來,又證明到京介和桐乃的關係沒超展開嗎!?


我就不信有女生會不介意啦w

至於其他炮灰的女生...MY ANGEL和黑貓的那段修羅場還挺好笑啦~倒是,為什麼連加奈子也要被插旗啦...我一直以為她是這套的良心的啦。嘛,有田村就好了~下一話應該就是搬遷慶祝~但看標題就是和綾瀨有關係多一點~說來,TV版這次會怎樣完結呢!?會以京介搬回家完結,還是其他呢?暫時未感覺有什麼危機啦!?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