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ラブライブ!S2#01


海未的BD封面動態版!!這個真的GJ!


來到新的一季,故事並沒有從新開始,時間點接著了穗乃果她們救了校再從出新出發之後。故事甫一開始就來了兩個驚喜...除了那個歌舞劇風的跳舞,最意想不到的是穗乃果當了學生會會長。學生們為什麼選了這個人當會長...我只能理解是這個角色的魅力值真的點到爆...當然,作為救校的英雄團體Centre,她在學校裡的人氣一定不會低...加上,又有上任會長的推薦...只要學生們不去想能力的話....她當選意料之內啦。不過,繪理推穗乃果出來....我才猜不透。嘛,不重要的~反正笨拙屬性加上學生會會長的稱號也有反差萌在啦!挺好的啦~(姆指


我真的好.好.好奇真姬和NICO這麼晚在一起在幹什麼!


其實,最令我意外的是這話的劇本寫得挺好。一話之內,做到承接上季,又將故事引向新的方向。縱然這個新方向也不意外...重要的是穗乃果並沒有失憶,將上季尾段犯的錯深深記在腦海之中。看看某智,每去新一個地方就變新人...這邊的穗乃果實在值得加分,加上她做了學生會會長,感覺背負多了,相對上也成熟。當然,不排除她下一話就會打回原形,至少在一話,我對她是多了好感。最愛當然是海未。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故事是沒有逃避到三年級要畢業這個事實。這個重大的伏筆會怎樣收,又會不會影響三次元的偶像活動,季尾就會有明確的答案。會是拖多一季,還是有其他可能性呢!?我還是覺得SCHOOL IDOL PROJECT不是等於現在裡面的9人。我傾向會出現二和三次元畢業事件...只是何時出現的問題。嘛,花無百日紅,偶像不是永恆,聚有時,散有時啦...


OP裡邊,我最喜歡就是這個動作~但圖源和技術比較差,請見諒一下...

最後,再說一下OP。服飾超捧,3D和手繪又更進一步這個真的不得不說讚。只不過,整體出來的效果真的一般...後邊的紙板觀眾是其中一個原因。就算看下去,後邊的觀眾都沒什麼出場機會,但第一下出來給我的印象真的不好。要是有觀眾的話,我還是想要一期尾的START;DASH那個多一點,雖然兩者的背景明顯不同...另外,我看多幾次之後,開始覺得這個OP其實會是劇情裡的一部分。不然我真的想不到,為什麼要將觀眾做出來,影響視覺效果!?如果說是LOVE LIVE!裡的比較一部分就好說了。還有一件事,記得聽歌之餘也不要忘了看歌詞!相當重要的,或許你也會在歌詞裡,找到令你提起精神的字句啦~!


暫時還不知道下星期會不會寫~肯定的是我會照樣支持海未的!!!!!海未下星期也要繼續活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