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ラブライブ!S2#03


這意志消沉的海未wwwwww

踏入第三話,上星期既然都說了新曲和衣服都已經進行中,這星期當然就準備好下次的LIVE啦~在這說這次LIVE之前,我想說說A-RISE先...

這次的A-RISE的演出真的有令我眼前一亮的感覺...不愧為上屆LOVELIVE的王者!主因當然是她們的LIVE在這話裡邊真的做得相當精美!坦白說,這種曲風從來都不對我口味,但是作畫和舞步都做得好好,特別是作畫。全手繪之餘,還要流暢得很!其中有一幕我超深刻,就是0:37-0:38那裡。長棕色頭髮角色優木杏樹左手做手勢垂下來之後是有晃動的!!現在不是3D,是手繪!!這樣燒錢真的沒問題嗎!?至於舞步因為是3人的組合,3人的轉換時間就更加多!加上舞台的光變換和曲風一整個配合都超好和動感十足!上季明明隨便得多!!這季突然多了種BOSS級的味道耶!

至於海未她們這次的LIVE呢...我會說維持以往的水準吧!衣服是美的,歌比以往稍微差了點,編舞挺有心思的!三個小UNIT的組合方式再加上一開始和結尾圍著三個UNIT的LEADER的手法又有新鮮感。舞步表達歌詞的感覺亦都保持到。說就說A-RISE和海未她們的曲風和組合人數是不同,難以說那一邊較好。但作為觀眾,純以這次的LIVE角度看,我會投A-RISE一票。兩邊都做得好好,會投A-RISE是因為她們真的給了我以往少看到的這種曲風的LIVE。我都知這種曲風並不是少見,看三次元LIVE的話一定更多。只是在這套動畫裡邊,我是第二次看到,也就是說新鮮感的問題。


又有飛吻ww三森辛苦了ww

所以說,作為主角隊的對手,這次的A-RISE完全是合乎資格!這邊我又有少少覺得可以做得更加好的地方。如果接下來是想打沉果果她們的話,何不將A-RISE的表演排在海未她們之後呢!?反正你都用了不資源來證明出A-RISE的強大,索性拿來打果果她們的臉吧!?之後,經歷一堆角色故事讓她們成長,再用更多的資源來做海未她們的LIVE,整件事挺勵志吧!?當然,製作組有別的考量也說不定的~


話說,本回的海未也有幾個賣萌的分鏡啦!!久違了的海未幻想之餘,還真想吐糟那件色色的衣服為何是旗袍呢!?結尾又有海未接羽毛!!作為海未FANS的我又滿足了!!至於下話,似乎就開始深入的去寫角色故事。真的那樣的話,我會超期待寫海未、NICO和凜這三個角色的那話!下話再續,以上!

2 則留言:

  1. 本集的A-RISE舞步非常理想。
    不知能否保持下去?相信這集之後會有不少人發現A-RISE的魅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E一期根本路人...沒人發現她們的魅力也很正常的。
      期望之後可以有少許篇幅寫她們三人的故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