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SHADOWVERSE(影之詩)@神々の騒嵐虹卡介紹(中立卡篇)


介紹: 第一張要介紹的是中立卡-伊斯拉裴爾。9費卡,8血8攻,用PP召喚時就回復4血,攻擊時能對所有對手的怪獸卡和對方的臉造成2點的傷害。

評價: 不但有MAP類型的攻擊,體質較弱的潛伏怪獸卡的剋星,更可以以效果多扣對手2血。以空天使效果登場雖然沒有回血的效果,但就能在7PP時輕鬆清場,大怪亦因為此卡體質非常強能夠解掉。所以,可以期望此卡必定會出現在中立龍的卡組。我的話,路西法和此卡加起來最多入3張。畢竟你只能入3張空天使。雖說有MAP兵器,但面對大怪還是得進化才能解...回4血變相只是BONUS。



介紹: 接著是另一張中立卡-宙斯。貴為10費卡,當然有OP的能力,同時擁有三種效果疾走、必殺和守護,體質亦有5攻10血,可以應對各種環境的萬用卡。

評價: 不太看好的虹卡之一...先不說效果,體質未進化前只有5攻10血,已經比不少同費的卡的體質差...拿龍職的水龍來比,人家好同樣有疾走效果,卻有7攻9血的體質。你拿來當守護的話,在10PP環境下也有大堆解牌等著去解你。拿去配合空天使,拉出來又比不上路西法能既回血又能解牌的效組合。幾何肯定不會有人下3張入牌組,拿來代替沒有第3張巴哈姆特的話還可以的。

頭盔時間: 由於出了新卡包後,環境會急據改變,現在說的廢產卡,有機會下秒就會變成神卡。所以,一開始抽到這些看似廢產的卡,不要太快轉成粉塵,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