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02


是啊,友紀(YUKI)你很美!!!(姆指)

承接上話,阿步後來給警察捉了回去...本想著第二天回到學校一定給大家討厭,卻不知為何成為眾人祟拜的對象。對此大為不解的步更加想逃避現實。找了妖精小姐開解一下,還是不行。後來,友紀邀請步去山中。阿步就覺得去山裡頭,避避風頭或許會比較好。到約會的那天,友紀看到阿步一行人,面露失望的表情。只是,後來大家都說不是跟阿步玩,而是想玩友紀玩。友紀亦都覺得大家一起玩,會比較開心。旅情結束後,阿步以為可以變得更加堅強。結果不只收到一堆簽名的東西,又有來表白,更甚的是好朋友織戶不想理會阿步...另一方面,大先生正在向京子迫供...


我覺得這下攻擊對當事人才是最大的傷害...

這次的第二話真的是超捧的!!!現在的我超滿足!!!友紀實在太捧啦!!!先不說她上話究竟在那裡,想著帶阿步離開傷心地這份心意就比那群家人好得多。春奈心智未成熟,不懂體諒阿步也算。我最接受不了是塞拉在阿步出來警局的那一下抽水。我明白這是在製造笑點,但是也得看時機的吧。你看優就算抽水都不會直接命中要害。塞拉的那一下多麼的直接,你們是不是家人來的...起碼上警局肯定不算是小事啦...如果是和角色性格有衝突,我就寧願塞拉你不要說話好了。上話那群食花生的同學認真夠好人。說是受到潮流影響,才不說阿步噁心。但是...這樣推他成為話題中心,阿步不是更可憐嗎!?

利益申補一下,我是同情他但都有笑的。所以,還是友紀的好~你看那麼多次阿步給人欺負,有沒有一次跑去故意抽水先。沒有啊!!這樣的好妻子去那裡找!?就是很多時候,阿步給人欺負都不知跑到那裡而已...好像這話也沒見到友紀對阿步那件事的感想。說來,經過這話,阿步終於都叫友紀做「YUKI」而不是「TOMONORI」真的很好~~兩人關係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變近吧!!!還有呢,在爬山上去那段還有金元壽子的插入歌。第一印象還不錯~起碼比OP和ED好,希望快點有完整版~

基本上這話的劇情都真的不錯。因為阿步不開心,製造原因上山,讓友紀跟阿步一家人開心一次。之後,再為後面的劇情鋪路。笑點足夠之餘亦都少許溫情的故事。不足的是友紀為何會妒忌阿步一家人先!?好像沒有說過她總是一個人生活似的...另外,黑少許去想,春奈她們真的是為了想和友紀玩嗎!?那句「那就只跟友紀兩個人去?」,根本是這群人妒忌才會說的。說到這點,後面的大家一起才開心就覺得挺假情假意。不過,真是想著一起玩的話,整個故事會開心一點的。至於後面大先生和京子的事情,剛為後面的事鋪路。都開心玩笑了兩話,想必是時候認真的了。另外,妖精小姐的事暫時未有進展...

好,次回也請給我多點友紀的戲份!!!


想不到第二季開始就有那麼多友紀,製作組你真聰明!!!(你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