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04


奈亞子這星期還是絕讚的活躍ww

真尋知道媽媽快要回到家之後,當然立刻是趕奈亞子她們出門口。然後又將她們的東西收拾好。只是奈亞子她們那有這麼易走...果然真尋媽媽一進門口便看到...之後,眾人便將最近的事和奈亞子的來歷告訴她。而真尋媽媽發覺她們是邪神之後,也打算出手。因為她可是邪神獵人...如此這般,真尋又過了一個熱鬧的晚上。第二天,真尋出門口的時候,偶然遇到一個黃髮少女(?)。而在學校,真尋面對的仍然是奈亞子她們的胡鬧...只是,在放學的時候,真尋又再次遇到這個少女(?)。二人一起去快餐店的時候又遇上了奈亞子和克子。這才發覺這名少女,不,少年是奈亞子的熟人。名叫哈斯太的少年來到地球是想找八坂賴子亦即是真尋的母親...


有那個人看到這情形會不誤解這不是3P呢!?(喂)


MHP3!!!!!!但我還未100%打完...

不到第五話,故事就再推新的角色加入。而這次更加有釘宮理惠配的角色加入!!哈斯太看下去我還以為會是表少年,實少女。怎知道真尋卻認為對方是少女,實則是少年...ORZ嘛,這次瓮宮配的因為是少年,感覺上是故意壓低她的聲線。就這樣平淡的說話,根本不多像是釘宮配的~當去到一些叫或興奮的對白,相對就較為明顯啦。因為這個角色是剛剛出場的緣故,實際上都沒怎看到他和其他人怎樣交流。看到的都是他和真尋交流,暫時還不知有什麼笑點/萌點!?不過,說真的,說偽娘的話,真尋也有這屬性的潛力吧!?相信他唯一的用途就是和真尋玩BL。這麼一來,奈亞子的情敵又多了一個。

說到情敵,奈亞子可真慘...本來是自己一個霸著真尋。之後,出的新角色都是阻止她和真尋親熱的。本想著行岳母政策,真尋媽媽卻很輕輕的反對。嘛,基本上,這類媽媽角色說的那樣,大概就是很反對奈亞子和真尋走在一起。特別是賴子她可是邪神獵人...就算只是打份工,我想她也對奈亞子有保留。而賴子想真尋過普通的日子,也是清楚知道真尋的性格才這麼幫兒子。當然,不排除,有一天真尋習慣脫線的日子,喜歡和奈亞子過的都未定。

而這話的笑點都是有很多來自惡搞其他作品,像MH系列等等...相比之前,這話玩遊戲的梗就比以前多了。加上賴子還要是遊戲機迷,我想GB、紅白機的梗一定會出現。而這話有新的敵役出場...看樣子還是會落得和奈奧亞相同的下場的啦...說來,這話的梗比之前少了很多...加上同樣的梗連住去,就比較易悶...好了,這話也差不多,次回再笑著看吧~w


這套連釘宮也有!!!太好了!!



最後,再給多一個OP LIVE給大家,大家也來(」・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ω・)」うー!(/・ω・)/にゃー!!テテテロテン♪ \(・ω・)/Let'sにゃ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