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Accel World#09


明明跟大家一起玩的時候都那麼開心...

經過和拓武商量過之後,黑雪姬都是決定要和紅王見一見面。於是乎,就相約在春雪家開會。兩王相見就先互相為嘲諷對方所屬的顏色。之後,兩個人更加令到春雪做為磨心。隨著拓武來到,會議正式開始。原來,第五代的災禍之鎧正式出現。當年有個叫Chrome Disaster的玩家用好殘忍的戰鬥方式惹來一群高級玩家消滅。在最後,他以詛咒這個世界和所有玩家而消失。只是玩家消失了,他的裝甲並沒有完全消失。如此這般,以災禍之鎧的身份控制那個玩家再四處攻擊。來到這個時代,這個鎧甲再次降臨並寄宿在紅軍的其中一人。不但破了互不侵犯條約,也必需由紅王親自處理。只是,那隻怪物的移動方式好像懂飛一樣,令仁子一人不能應付。結果,就想請春雪幫手~眾人決定在明天的黃昏正式對這怪物展開決戰。只是,仁子不決定離開,令黑雪姬也沒有走到。春雪就過了一個沒有父母,又有兩個美女在家的一晚...


「發夢冇禁早ar~春雪哥~!」

修羅場!!!!!!春雪又經歷多幾次的修羅場啦~!咦,等等,他被那兩女的迫到喘不過氣的時候,第一個找的是誰!?那個不就是拓武哥!?哈哈,BL迷們有戲唱啦~!只是,肥如春雪的大概也未必寫得下吧~!?另外喔,黑雪姬的呷醋果然越來越明顯。真是難為春雪可以完全當沒這回事。跟仁子爭比較短的線之餘,還給迫到在春雪家過夜。明顯到這樣真的...春雪也可以不進一步...嘛,肥不是罪過,只要有那份心意,就算是失敗也是光榮的。所以,挺起胸膛吧!!春雪!!

那就入正題啦~紅王,真名是叫上月由仁子。接近春雪他的目的只為利用他的飛行能力抓住災禍之鎧,再使出只有領主的王才能使出的一擊必殺技。理由無疑是有點牽強...當然,我肯定仁子沒有將一切都告知。特別是被附身的Cherry Rook是仁子的什麼人這點。我就不信動用紅軍全體成員也搞不定一隻怪物。就算那件鎧甲有再附身的能力,不適合太多人上前也好。我也不信這件事不可以在紅軍內部解決。再者,當年解決鎧甲一事也有其他王出手。難道說出實情再叫其他王幫手不可以嗎!?所以,和上話所說的差不多,仁子本身作為紅王的號召力並不夠...只好親自遊說紅軍以外又有實力的人。

這個仁子...是很成熟、獨立又很堅強。但看到她和黑雪姬玩的時候那個開心的樣子。她一直以來大概也很寂莫吧。這麼小的年紀就要住寄宿學校...她父母是不在還是真的那麼差勁呢!?這個角色是比較煩,可是也很惹人喜愛吧~!現在,故事還是鋪設階段。就算下話是打算正式開戰,我猜也不會那麼快就打完。這部分起碼要打兩話吧!?而且,春雪什麼也不幹不修行就可以抓住災禍之鎧!?不太可能吧!?對了,下星期停播!!我們兩星期之後再續吧~ww


兩個靜下來的時候,真的很不像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