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Accel World#11


制作組的惡趣味真的不懂啊...(汗)

在去目的地的時候,給攔住的眾人發覺這一切都是黃之王YELLOW RADIO的陰謀。本來黃之王應該誤算了紅之王這邊有黑雪姬。但是黃之王利用昔日她殺了紅之王的事件令到黑雪姬戰鬥不能。這般的情況下,阿拓認為撤退才是上策。可是,在以寡敵眾加上黃之王的幻覺術的情況下,阿拓還是給滅了。結果,仁子和春雪只好正面跟他們對決。敵方人數之多令紅王的遠程攻擊並不顯著。另外,春雪亦難以以一眾敵百。就在紅王陷入大危機的時候,春雪成功鼓勵到黑雪姬。醒過來之後,立馬來一個無雙...之後,黑雪姬和黃之王在對決快要分勝負的時候,災禍之鎧突然出現...


這造形真的太好笑了吧ww

不知是不是之前打得不夠多,久違了一戰真的相當精彩。本身看仁子的炮彈幕已經足夠有趣,之後還有BLACK LOTUS對YELLOW RADIO,真是大飽眼福。話說,LV.9的真是怪物來的...仁子那些重炮和導彈正面吃一下就已經歸天...之後的BLACK LOTUS又是差不多,幾刀就殺了一堆卒。淦,我都知是卒來的...只不過,既然都有LV.4以上的實力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差距吧...說來,仁子的裝甲也真的是近身作戰不能。靠這樣的方法就可以打到上LV.9!?怎麼也覺得不太可能的樣子。再怎麼說也會有一招近技旁身吧!?這麼顯易而見的弱點肯定會有應對方法啦!?好像說來一個強勁的爆風吹走其他人,就可以再打遠戰這樣。

倒是,我不太明白春雪一開始就推測到一切都是黃之王的陰謀。我並不信黃之王有本事藏起災禍之鎧。頂多只是放些假的消息出去再埋伏而已。至於那個互不侵犯的條約亦都好好笑。有權要求對方的軍隊中其中一個成員點數全消。竟然沒有將王剔除在外...本身訂立這個條約是想整個遊戲不陷入戰亂時期。一但沒有了王,那紅之王掌管的地區肯定再次動亂甚至乎影響其他地區。沒有理由想不到會這樣吧!?既然如此,那為何不是受害那一方有權選擇跟受害者同等級或以下的人作一個無限制對決呢!?

對了,在無限制地區死了的話會怎樣呢!?是沒有全部點數還是什麼呢!?接下來,災禍之鎧的亂入又再起風雲。只是,紅之王都受傷了...還可不可以成功捕獲呢!?次回,災禍之鎧捕獲戰START!!


背插了~!背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