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Accel World#13


混帳一般的關係又開始再說起...ORZ

終於千百合也要決定裝上Brain Burst~而她也成功的從拓武手上成功裝上複製本。那個晚上,她還擔心睡不著,叫春雪到她家的服務器裡聊天。第二天,春雪他們就開始新的學期,千百合她們三人也都在同一班。就在黑雪姬開始演講的時候,懷疑新生中有玩家在其中,只是對戰表中並沒有發現。而透過和千百合試對戰,發現千百合亦即是Lime Bell是Healer。因為可以補血的緣故,能力極之稀有。至於黑雪姬本想跟千百合詳談,但之後就要去修學旅行。之後,在觀看拓武的比賽中,春雪卻發現對手的行為有異常...


補師...果然是由女生做才有趣ww

明明都入新的故事,居然未轉OP和ED!?下一話才轉也不是沒可能的...而進入新章之後,春雪也都升級了~嗚哇,真的很久沒看見動畫裡的人會升級。故事開首也就終於讓千百合加入成為玩家。還說什麼要讓拓武和春雪一起快樂玩遊戲。說起來,她和拓武好像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吧!?為何一開始在她身邊的是春雪的!?果然啊,這群人的關係真的好混帳啊!!!女的不捨得放走其中一個,於是乎就搞到自己要主動維持這關係。看到黑雪姬那樣主動,自己又要那樣,才不會輸給黑雪姬。咦!?等等先,那為什麼千百合的角色是HEALER先!?千百合看像是想身邊的人開心,所以就是冶癒型的意思。切,都不夠黑暗的!!應該是跟想的相反才有趣吧~因為想破壞,而變成冶癒這反差才有趣啊~!

另外呢...黑雪姬下話開始要去修學旅行~基本上,上一部分的她也少了很多女主角的影子。如今還將女主角的位給了千百合。黑雪姬這次走得不合時了吧!?嘛,修學旅行也是沒辦法的事~倒是,我好想快點看到兩位怎樣在遊戲裡爭春雪。拓武!?這話都不介意春雪躺在千百合身邊,這人根本是好人過頭了啦!!!內什麼疚啊...你都為了春雪脫離藍軍啦,又出盡力替他升級。就算你有對春雪不起,也不代表連女朋友也要放棄啊!!好人沒有好報的!!拜托啊!!你給我一個不高興的表情吧!!你不是聖人啊!!!

至於新的敵人...媽的,什麼能美!!別沾污這名字好不好!?一點也不美,還很欠打。來,何時跟春雪打!?快一點!!我要看你給人打臉啊!!最好還要學基拉那樣,斬到變人棍!!我不知道他有什麼方法隱藏自己的身份,但十成十也是玩家的啦~算了...這話才是開始階段,有什麼就看下話怎發展。那次回,敵人要曝露自己的身份了嗎!?


能什麼美!?>去死吧!(你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