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1


小綠不是電器啊!!


有了斗篷之後,更加有型啊!!

時間點來到阿圓升了三年級後的暑假。老師們都為阿圓未決出路而頭痛著。另一邊廂,在進行VOX實驗的阿蘭卻遭到姆奇娜美和一眾海賊的襲擊。鏡頭一轉,再次講述阿圓的日常生活。除了替BMW這店打工之外,也有進行著運動服部的活動。只是,一提阿蘭和姆奇娜美,她就會神不守舍。至於,基利烏斯他們則在海邊替BMW的分店工作。這個時候,阿蘭再一次出現在阿圓面前,法洛斯也都在這時再一次來到鴨川。阿蘭想阿圓再一次乘上小綠上。不過,自上次的戰鬥後,不論阿圓和法洛斯的人怎弄,也都不能令它再起。這個時候,姆奇娜美駕駛著自己的VOX出現,阿蘭和姆奇娜美亦都大打出手。阿圓的憤怒之鐵鎚成功令小綠再次起動。更說著「不準背著我打架!!」出動了...

姆奇娜美機真的是設計得很好~!!正如我上季所說的,橙機的武裝不但遠近攻的武裝都有,本身就做得很好。現在還加上這件防禦性的斗篷,真的是很萬能。相對來上,阿蘭機的真的超不行。上季都說過,阿蘭機既然主打是遠攻的,武器方面應該做得更像遠攻才對。那支不長又小的槍怎看也不像遠攻吧!?我看這機比雜魚機更雜魚。既然橙機變形之後,武裝都會一度分離。為何藍機又不何呢!?我要求不高,拿狙擊型吉姆的那種大小就可以。像Z GUNDAM那種變形放在機體上方或者下方也可以。阿圓的小綠看樣子也不會怎樣加武裝。嘛,小綠只要在畫面上做到機動力和防禦力夠強,也就可以表現到近戰強的感覺。

劇情方面...暫時未補完上季和這季的空白時間。本來上季都敵對的姆奇娜美和阿蘭,這季又再次敵對起來。這不難猜,大概是姆奇娜美從維拉身上知道VOX的可怕之處,所以就再次倒戈。當然的,阿蘭那邊也不見得怎樣正義。阿蘭哥哥為了得到資料連阿蘭有人格分裂的危機都不理。可以看見這人也是不擇手段...而且不要給我猜中,維拉和阿蘭哥哥都是為了那個慘劇主角,即是維拉妹妹而打來打去...

作為第一話,連接上一季方面都做得不錯。雖然人名那邊仍然是很煩...我也不太記得她們是叫什麼名字。招牌的「圓圈」亦只出得一次。對了,還要說OP和ED。OP超令人失望...風格是跟上上一季的,但畫面上有不少兼用卡。兼用也罷...歌還比上季的OP和ED差啊...至於ED,歌來說都算有特色的。運動服部魂,又是主角三人所唱,聽起來也不算難聽。算是一個有特色又令人失望的ED吧。就是畫面同樣有兼用的情況而已。那好,這話都沒有什麼意外的展開,那我們期待下一話!!


其實,這是奇異花的化石,可以還原成奇異花的!!(你走)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斗篷很帥的說(望向被變成人棍的Ex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EXIA的那件是用來遮掩受傷的部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