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2


怎麼看也覺得這圖是拿來在靈堂上用的...(喂)

接上話,阿圓駕駛著小綠出發去找姆奇娜美她們。看到她倆正在打得火熱,忍不著叫二人停手。後來,奈.加利特的軍隊慾加入戰團。田所正藏則故意用公開頻道通告她們三人,也終令姆奇娜美和阿蘭各自離開。回到基地後,阿圓四處找尋她們二人。只是,基地也好,自己家也好甚至連維拉那邊也找過,也都找不到。最終,姆奇娜美、阿蘭和阿圓還是在部室裡集合。經過百合式大和解之後,又得到伊斯特利亞的意見,阿蘭和姆奇娜美以逃亡的身份回到鴨川。另一邊,洋子也帶著各樣的古物回到法洛斯...


難道說,你要兩個哥哥KISS嗎!?!?!SO GAY!!!(驚)

嗚哇哇!!!今集的百合KISS!!!!!這爆點是什麼一回事喔!?!?監督大人,說好了的排除戀愛要素呢!?!?難不成女同志的不計算當中!?!?因為百合是非一般戀愛要素呢!?!?總言而之,阿圓她們三人互相KISS了。說來,阿蘭真的好受...給KISS完兩次,完全脫力的樣子好有趣~不過,姆奇娜美沒和阿圓KISS到,之後會不會補完呢!?嘛,三人和解就好了~你們都是阿圓的後宮,有什麼好爭呢!?那些國家爭鬥,誰管它~(喂)

說到國家爭鬥,故事終於都為奈.加利特和德.梅託利奧之間的爭鬥解話。原來,兩個星球因為會相撞。而在選擇那一個要被毀滅起了衝突。奈.加利特想利用VOX的力量將德.梅託利奧毀滅,維拉就想搶先一步破壞VOX,令奈.加利特那邊打消念頭。畢竟是行星級的問題,兩邊都提出不了一個可以互保對方的解決方案,又沒有理由犧牲自己,所以各為其主實在可以理解。而且,一旦奈.利特真的掌握了VOX的力量,可說是擁有稱霸宇宙的力量。我想任何一個勢力也不會坐視不理。故事分分鐘會突然插入一個新勢力敵人都未定。只是,這些問題不是應該在一期裡說嗎!?那個尤里嘉諾的慘劇,不是字幕組補完也不知道原來她在研究過程中,她和整個衛星都一起消失了...嘛,亞空變形既然有能力改變宇宙法則,這也不是出奇的事...還是為了不令勢力失衡,平安解決這次事件後,毀滅它吧...

至於本星期的打鬥,RYMPHA依舊只能淚目...還是那句,你弄一支好少許的槍再說吧~就連開盾也是固定在手上...你看那邊的IGNIS多帥!!變回戰機形態的時候也都比你帥啊!!(你夠了!)另外,感覺上,阿圓找人找到上維拉那段真的很有一期風格。有少許意想不到之餘,也有輕鬆搞笑的味道在當中~而接下來,就要看阿圓可不可以掌握到VOX的力量。我覺得會是阿圓拖出那個消失了的衛星,令兩大行星而不用相撞。嘛,又且看下話阿圓的初體驗,不,是初實驗會如何吧~!?


百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