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TARI TARI#03


三個人三個羽毛球對兩個人,真是有夠正義(?)~XD


連豬也追得到,好神奇www

隨著臨時加入合唱部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離去,來夏的合唱部又只餘下三人了。另一邊,來夏和大智都給叫到校長室,被告知兩個部都人數不足要廢部。這之後,二人很快有共識,利用羽毛球比賽分勝負,敗了的一方要和對方組成社團。就這樣,來夏的合唱部勝出,也想到給大智打羽毛球的機會。這之後,很快就到暑假,來夏打算參加那個音樂比賽。此時的和奏,則不斷受到一個說西班牙文的外國人煩擾...


本回的新裝扮,也依舊很捧!

結果真是出現令我擔心的地方...究竟有什麼理由,可以令已經釋懷的來夏繼續營運下去呢!?製作組就嘗試以不是一堆人唱歌來打圓場。這理由當然是很牽強啦...我論漫畫的故事可能更貼近原作本身。漫畫版本身是沒有那麼快進行發表會,甚至連成立社團也有困難。這邊一個一個拉人進來,比現在的先得後失的好得多。還是那句,既然都雪了恥,來夏為什麼還執著要繼續合唱部呢!?較為好的做法,應該是在這裡公開部分和奏不唱歌的原因。再在這裡以要報答和奏之前的幫忙,希望她可以唱歌來做目的,再組成一度解散的合唱部。

這之後,故事還一個一個的抽走合唱部的人。來夏弟弟誠就說一開始是給迫到要參加,想過回回家部的生活也不出奇。反而是那些為了看表演而入部的人未免寫得太絕情。像和奏不也一樣會掛名嗎!?只是掛過名,不參加訓練,我不認為這些人會絕情到選擇到退部。無他的,因為要將合唱部趕上絕路,有藉口給大智他們加入。漫畫版也有類似的劇情,但結果和氣氛就跟動畫的好不同。像這樣為社團生死之爭,動畫版以較為輕鬆的手法令二人加入。相比漫畫,打生打死,更很現實的輸了,氣氛完全不同。毫無疑問,漫畫版的編排是做得比較好。動畫版雖然在上一話有一個很不錯的結尾,但怎樣引入大智他們參與和更新來夏的目標就做得很差勁。

動畫版還心急到引入海邊演唱事件,真的要那麼快嗎!?去到這個第三人,五個角色還是有需要補充的地方。別的不說,那兩個男生特別是維也納明顯有需要補充的地方啊。當然,我有來夏看就沒問題。話說,這次的合唱部分的作畫有點奇奇怪怪的樣子。至於和奏,目前就給某西班牙人窮追當中~那個怪人明知人家不懂你的說話...也拜托你找個翻譯吧!?(汗)這麼說,他在日本能夠生存到那麼多日也很神奇。明明日語不通,英文又好像不行的樣子...和奏的那句「I don't money.」。用廣東話直譯就係「我冇錢」...原來日本人學英文的錯誤跟香港人差不多...唉,也沒什麼特別想說,雖然過了兩話之後,表現更差但有來夏就沒問題!!那次回,再續吧!


和奏坐的方向好微妙~另外,歌也加了男聲進去~期待五人版本~

2 則留言:

  1. 不要小看豬www
    豬這種謎一般的生物跑力和爆發力都很驚人的www

    〉〉「I don't money.」

    啊 想起自己在外國經常口誤long time no see (撞墻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這種謎一般的生物跑力和爆發力都很驚人的www
      還有智力也不可小看w

      >啊 想起自己在外國經常口誤long time no see (撞墻去)
      這可是廣東話英文呢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