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ココロコネクト#08


真的將責任都推在慾望解放上...sosad


但我則認為可免則免...

餘下義文、太一和伊織在部室...太一和義文又再為怎樣去幫阿唯而爭吵。爭吵中,太一突然慾望解放將在勸架的伊織推開。雖然之後伊織並沒有介意,但太一自己就很害怕再傷害到其他人。接下來,就變成太一和義文都沒有去部室。在之後的分組中,姬子更拒絕和伊織一組。看不下去的阿後和麻衣子,走去跟太一商量。太一也總算明白朋友是怎麼一回事,於是趕去部室。可是,那裡只餘下伊織在黑板上留下的訊息...


很老套,但又覺得真的很青春...

結果大家都怕了傷害對方而不敢和其他人接觸。可以說是很顯而易見的結果...嘛,局外人的我真的不明白有什麼好怕。明明都有回避的方法亦都猜到風船葛怎樣才會收手。既然如此,就更應該像往常的生活。只要你生活得和平時一樣,風船葛很快就玩厭的啦~難為伊織這次一個人在部室等大家。說起上來,以為伊織會是這次事件中會繼續有煩惱。意外的在這次事件中,成為最後一個堅守社團活動的人。嘛,也因為她本身性格多變,情緒掌握得比較好吧!?而且也一直是眾人的調解者之一。

而結果麻衣子和阿後給太一意見的是「會互相麻煩和傷害的才是朋友」。我的話,可是奉行能自己做就自己做,能不麻煩的就不麻煩其他人。嘛,我只是不喜歡看拜托對方的時候,對方的反應而已。有的會很爽快,但也有的不想幫但也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才幫你。亦有一些是邊幫你邊抱怨你。老實說,後兩者的情況,我是非常的不願意碰到。既然如此,能自己做的,就盡量不假手於人。反正親力親為,也可以學得更多。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理想的朋友也應該是故事中所說的吧!?不嫌麻煩,能商量能一起解決的朋友,一生人之中不知可以有多少個呢!?

不好...我又離題太多...總言而之,太一他們選擇回避的時候,卻忘記正因為是朋友才可以傷害和麻煩。朋友之間會互相體諒和原諒。故此,就應該再次走在一起,將所想的告訴出來才對。嗚哇,真是有夠青春。這部分的故事還有兩話~預告看到風船葛走上門,姬子你會怎樣應對呢!?期待下一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