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氷菓#16


這圖絕對沒有經過任何PS技術修改,是愛瑠自己壞掉的~!

最後一天的KANYA祭也就正式開始,里志就繼續去伏擊兇手。只是,兇手這次跳了一個字母去偷了輕音部的東西。另一邊,奉太郎姐姐也來到學校。更用「黃昏現白骨」這本漫畫去和奉太郎的鏡交換了。愛瑠得到廣播部邀請後,就發現奉太郎在看這本漫畫。而這本漫畫居然跟KANYA祭的某張海報很相似,與摩耶花會合後,也終於發現這本漫畫的作畫是學生會會長陸山芳忠負責的。將這件事告訴給奉太郎後,他也果然想到什麼似的...在和里志商討過後,里志卻露出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kudoryafuka...加上加速世界的noumi...

算了...這次KUDORYAFUKA順序事件...以我的日文知識實在難以想像到是怎樣...以為拉不到漫畫研那邊的故事,卻又神奇的告訴大家,漫畫的其中一個作者是學生會會長,奉太郎姐姐亦將關鍵物品「黃昏現白骨」送到上門口。似乎在這話才叫真正的將線索交代到出來。說來,我覺得奉太郎姐姐已經掌握了所有的線索,甚至乎知道兇手是誰。更甚的是,她是有心用漫畫和鏡子交換,讓奉太郎去查的樣子。這姐姐果然是怪物來嗎...!?

既然不說這次的案件...那還有什麼可以說呢!?里志吧!?我看里志他在這話最後的那個樣子,根本是已經放棄了。其實,由KANYA祭開始,里志就好奇怪。結果,他聽到奉太郎想到的東西,似乎已經知道自己不是可以破到案的偵探。其實,這點和上次的那個事件很相似。也正如我之前所說,整個古典部才能組成一個偵探。里志的角色根本不是去組合各項線索的類型,但同時也不能少看資料庫的作用。嘛,基本上不說案件的話,也沒很多東西可以說。且看下話的解話是怎樣吧!?


弄到奉太郎姐姐的樣貌很H很18禁的樣子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