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氷菓#18


奉太郎,你手應該放在愛瑠腰上才對吧w


這叫立flag了吧!!!?

一天,奉太郎他們如常在部室聊天的時候,奉太郎看到直升機飛過就想起小木老師。但是摩耶花和里志都不記得這個初中老師是喜歡直升機。奉太郎就開始想到是不是自己那裡出錯。於是,就想到圖書館查證。結果令其他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結果,愛瑠和奉太郎就出發前往圖書館。而在圖書館裡邊,奉太郎也印證了自己的推斷。小木老師會留意直升機飛過,是想著如果是救援直升機,那在山裡遇險的人便有救了。這之後,愛瑠就再次問起為何這個案件會引起奉太郎好奇。奉太郎也解釋,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理解不了別人的心情,方便下次注意~


小木老師:其實,我還未死的...

如果不是最後有一句說奉太郎欠了愛瑠一個人情,那這話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單元回。也和最初的那一兩話都是那樣的評價。不過,這次的事件則比之前沒有太則重在解決事件上。多了事件在奉太郎和愛瑠的相處之上,更甚是告訴大家奉太郎介意自己不太能感受別人的感覺。會介意都好正常,兩個同校生都知道小木老師不是喜歡直升機。唯獨奉太郎自己卻將看窗外直升機的小木老師誤以為是喜歡直升機。可是啊,一般學生會花時間留意老師的喜好嗎!?而且還要是三年前的...也不會花時間去理解老師課餘的活動啦...不,應該說,會記著小木老師留意窗外這事的奉太郎相當奇怪。他回想的小木老師不是一副變態的樣子就是一副已死的樣子。小木老師好慘喔!!

至於直升機、雷電和熱愛行山串連成的事件,不算難猜測到整個事件是怎樣。唯一要吐糟是小木老師給雷電電中的機會太高了吧!!?就算再怎樣熱愛行山,能夠給電中三次到底有多高機率喔!?!?不不,就算是電中一次,都可以不死的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說起上來,原來奉太郎和摩耶花一直都是同班啊...就是這次高中不同班級了...啊...不寫了...下回再寫吧~!

2 則留言:

  1. 如果把三樣東西放在一起當然易猜了
    可是把三樣東西馮空聯起來就很利害了,奉太郎果然是天才…

    好吧,比起老師的朋友死不死這集主要是看兩人閃光的(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把三樣東西馮空聯起來就很利害了,奉太郎果然是天才…
      奉太郎是當事人,應該比我們握著更多的線索才對。

      >好吧,比起老師的朋友死不死這集主要是看兩人閃光的(喂)
      但一直都沒什麼進展SOS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