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TARI TARI#09


五個人的音樂劇...還要是來夏你寫劇本...

合唱部也果然順利通過評審~於是,來夏就提議要在白祭上演出音樂劇。而這個音樂劇,最必需的是先要籌集足夠的資金。另一邊,商店街則為了提升營業額要搞戰隊的宣傳活動。紗羽媽媽就叫來夏她們五人扮演戰隊,人工亦都有三萬圓。聽到戰隊的事,維也納突然活躍過來。結果,來夏她們就決定要演出。第二天,她們到維也納家開始練習。其他人也都是玩玩樂的心態,令維也納很不滿。維也納就將自己和楊的事說出來,大家也就認真的練習。回到學校,來夏她們亦向教導主任提出工作的申請。看著教導主任爽快地答應,紗羽和和奏也大為不解...


嗚哇,這來夏很可愛喔!!!

咳咳,開始維也納的故事之前要補充一下紗羽那邊。紗羽到頭來也折衷的選選看那些職業是會和馬有關。不過,她又說不喜歡看到自己養的馬跟其他人一起飛馳。媽的...就算是比賽的馬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啦...最大問題是那隻馬不是你的。工作這回事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就算你是騎手也好練馬師也好,也要聽從上級或者馬主的意思。要想將此當成職業,一定要有所取捨。嘛,也好像說得太過沉重似的...

也一如之前所料的,這話開始會是維也納的回合。維也納在國外認識了的楊,居然搬了屋。維也納寄的信結果一封也沒有寄到給他。嘛,這類的故事大概也是楊會在之後的商店街又或者白祭上出現吧!?再不是,就是楊寄到信給維也納。說來,大智真的很淚目啊...起碼維也納的故事也有兩話...大智究竟你在這裡有什麼用呢!?就像是為了湊夠人數而存在似的...至於教導主任和校長面對的究竟是什麼難題呢!?這裡處理得其實不是很好。上話都已經說學園有新搞作,唯一不同的是教導主任終於都知情了。同樣都是沒有讓觀眾知道發生什麼事。既然如此,不如都留到這話演啦...我想沒必要下兩次伏筆吧!?

至於那些英雄戰隊什麼的,有趣是挺有趣的~特別是紗羽的綠連者裝是沒有裙子!!!這個有趣啊!!我想看下一話啊!!!不,黃色的來夏都是重點之一啊!!咳咳,認真...只餘下四話,大概也不夠時間去寫畢業禮。現在,比較令我擔心的是又會不會玩學校要倒閉這回事。應該都不會的,最多都是要拆了某些和聲樂部有關的設施吧!?真的玩倒閉...也就真的和三色台的劇集差無幾...那我們下話再續吧~!


合唱兼羽毛球部!!!戰隊!!!(這名字好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