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09


阿圓的聖誕圓圈裝!


現在...是誰背叛誰啊...

聖誕節就到了...但是阿圓依舊沒有好好的將進路志願表交出去。而另一邊,基利烏斯和阿雷都決定了自己的前途,打算回國去,朝自己的目標進發。如是者,阿圓她們就在聖誕節的那天四處進行運動服部活動。阿圓始終還是因此而病倒。看著病倒的阿圓,姆奇娜美和阿蘭都在擔心阿圓的出路。另一邊,伊斯特莉亞也終於想通了如何解讀那塊石碑。而她問維拉有關莫伊德的事,維拉也表示不多清楚。送走了基利烏斯和阿雷之後,地球的附近又再次出現大量的戰艦,阿圓更看到有戰艦被擊墜,這究竟...


真的是萬年蘿啊!!

果然是要步入最終盤~走的走,留的留。基利烏斯三人組居然在這個時候分開...我還以為就算要分開,都要等到阿圓她們畢業。說到阿圓的畢業,她亦都未想到自己的進路是怎樣。說起上來,看日本動畫都經常看到學生們要在畢業前交代自己的出路是怎樣。我覺得這樣做挺好啦~香港的話,大抵上都沒有這回事。除非你主動求助又或者升學無望的就或者有老師幫你。但對於一個欠缺工作和社會經驗的學生來說,不是應該主動幫他們找出路嗎!?當然,不少學生讀完中學還是會繼續進修。進路調查的作用並不算很大。而且讀完大學或者專業進修學院,也應該有能力為自己出路打算就是了。

說的太遠...我們說回這套作品吧~!除了阿圓她們的出路問題。本回最大爆點是德.梅托利奧和奈.加利特再次打仗。迪塞爾失驚無神就話維拉背叛他又做什麼實驗。維拉就話自己會信迪塞爾信到底,怎樣看也是迪塞爾有問題啦!!!其實...又拖這兩位出來互打都挺沒有意思...花了五六話的時間終於都和解。現在又還原基本步,真的很沒有意思。我就情願將莫伊德寫成大魔頭,兩個國王合力保護地球還更好。

所以,下話開始又有機械人的戰鬥!!這次又看阿圓怎樣利用VOX救地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