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Season2#10


這VOX在這時候再來一個奸笑一定會很帥!

德.梅託利奧和奈.加利特的戰鬥,繼續在地球上空進行中。維拉並不打算和迪塞爾全面開戰,一直也只叫自己的軍隊進行防禦。由他自己一個隻身前往戰場,迪塞爾亦都接受這個邀約。結果,迪塞爾還是單方面的壓倒去打維拉。幸得及時歸來的阿雷他們,成功令迪塞爾和維拉單獨碰面。可是,迪塞爾還是單方面繼續要殺死維拉。阿圓她們於是就上戰場阻止。最後,迫到迪塞爾爆大絕,維拉的機體給重創...


這姿勢有讚!


奸未到奸...醜卻是很醜...(喂)

長話短說...這星期的拉格朗日果然是進入最後的高潮。迪塞爾駕駛著的新機體居然是VOX!所以說之前莫伊德帶回來的,可能就是令迪塞爾取得憶痕的方法。一直看著阿圓她們都不知道,原來VOX是可以那麼強。就算是維拉單方面進行防禦,但裝甲的強度和爆氣的威力都不能少看。至於阿圓她們該說果然是解甲歸田嗎!?這情況既然都勸架不成,就應該打到人家機能停頓才對。說來,迪塞爾真的不太適合當奸角...一副隨時老馬的樣子。都是莫伊德的小人臉比較適合。下話應該就是進入了輪迴世界。迪塞爾得償所願,可以跟尤利嘉諾永遠在一起了啦...咳,那這話就到這裡,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