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Sword Art Online#11


新角色,結衣醬登場!

新婚生活開始!桐人和亞絲娜從血盟騎士團裡邊臨時退了下來。二人一直都過著吃喝玩樂的新婚生活。有一天,桐人聽說森林某處有幽靈,便帶著亞絲娜去探險。但那裡有的只是一個年紀很小的女孩。這女的不但說話不清,連記憶也沒有,只知自己叫結衣。苦無方法下,唯有帶結衣去起始之街找找看她的親人。誤大誤著又遇上了軍團的人在欺壓百姓...亞絲娜忍不住擊退他們。只是,這時的結衣卻叫著心什麼的,然後就暈倒了...


祝兩位好運~!


要說是一家人還欠了相處的時間啦...

新婚生活眨下眼就開始了~由房間的相片和亞絲娜與桐人間的對白來看,二人也一直在這一層過著平靜又每天出外玩的日子。不過,桐人聽到又要去玩的時候...那個樣子是說「又出去玩!?」似的。嘛,在這個SAO世界裡邊...工作的方式只有打怪又或者接受典他委托。又不見艾基爾和莉茲他們來探望。嘛,日對夜對也會生厭吧...而且從前也有句說話叫「相見好,同住難」。要維持二人的關係,也不是容易的事啦。

好就好在這個時候跑出蘿莉結衣出來,為二人的生活增添趣味。不過,很認真說...我覺得結衣不怎麼蘿。她的身型...在其他動畫也能當高中女生啦。特別是桐人和亞絲娜本身只是16-17歲。一個外表小學五六年級的女生和高中生拍在一起也很難說是一家人吧!?話說,結衣都像得挺像阿幸。如果結衣是早見沙織就會更加有趣啦~到時說什麼結衣是阿幸的再生品的話就有趣~嘛,結衣沒有玩家浮標又不是NPC,肯定是一個BUG啊。說不定有無限血啊!!!事態會發展成怎樣!?我們期待下一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