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03


相比起六花,這個星期的森夏的魅力更大!

六花看到各個社團都在招收新成員,於是自己也想弄一個社團出來。這次,勇太也只好奉陪到底。上話登場的茴香學姐,在六花將社團加入午睡兩個字之後,順利加入。另一邊,六花又找來自己的後輩凸守早苗加入。但是怎樣也招收不了更多的部員。九十九七瀨老師就令她們執拾好荒廢的部室,協助她們成立同好會。那個離校的晚上,森夏卻得知勇太和六花的同好會的事。第二天,卻說要加入這個同好會...


你們的關係...整班同學都看在眼裡啦...

繼續胡鬧到第三話~!相比起前兩話,這話最大的分別是在於建立社團這回事。有了實際的目標去建立某回事,也總算不是胡胡鬧鬧就一話。那個什麼極東午睡什麼的同好會,亦應該在森夏加入後正式升格為社團。啊,不對,勇太還未交紙加入的。不過,森夏會加入還是有點意外吧!?如果是說因為勇太和六花關係太好,令她妒忌又好像不太對。勇太立過FLAG的事太少。而且這話一開始,森夏看到勇太給喂食也有份拍手。那究竟為何呢!?大概之後會看到森夏的另一面吧!?如果就這樣看表面的話,森夏和六花可以說是一個挺強烈的對比。森夏給我的印象是少許成熟女性的美,六花的是小朋友式的可愛。倘若真的組成三角戀的話,或許會挺有趣~

至於這話的新角色凸守早苗...老實說,她的頭髮很恐怖!!!那兩條可以拿來轉都不特止,還可以用來綁住自己。這樣的強度、柔弱性和硬度已經不是一般的頭髮所以比。說真的,她和茴香並不見得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像六花和森夏都會覺得有什麼黑歷史或者和勇太會有發展這樣。但茴香和早苗給人感覺很路人。會不會只是純粹拿來湊同好會的人數,就要看故事之後會怎樣用這兩個不多重要的角色。


這個星期LITE版的故事呢...是勇太以前中二病發作時的故事!真的很不錯笑啊!!!除了燈管式的金字塔還有搬出舒文艦長的名句出來!!!不過,最好笑都是遇到警察的那個反應。果然中二病還是敵不過警察嗎~!?樟葉還一度吐糟自己的哥哥可能很帥~ww


下一話,會是進入修羅場的故事了嗎!?森夏會怎樣跟六花相處呢!?極東什麼午睡什麼之夏部的部活活動又是什麼!?我們期待下話吧!!!(六花,小心森夏啊!!森夏,請你有多點對白!)

6 則留言:

  1. 森夏到底在想甚麼,我很在意!

    >>倘若真的組成三角戀的話,或許會挺有趣~
    其實現在已經是三角戀吧?勇太很明顯喜歡森夏,六花喜歡勇太
    就差森夏喜歡六花就是完美的三角戀了(咦)

    >>LITE
    比較勇太的中學時代的樣子,六花根本是只個非常普通的平凡女孩啊(爆笑)
    又話說lite是本篇出一集之後官網就放一集…所以現在已經有第四集lite了…
    不,會不會本篇其實是lite,24分鐘那個只是廣告(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夏到底在想甚麼,我很在意!
      咦!?不是,我很好奇嗎w

      >其實現在已經是三角戀吧?勇太很明顯喜歡森夏,六花喜歡勇太
      勇太何時對六花立了flag啊囧囧

      >不,會不會本篇其實是lite,24分鐘那個只是廣告(ry
      好像說lite版只有六話。

      刪除
  2. 中二病也要修羅場!
    話說突守那頭髮竟然沒斷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