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BTOOOM!#02


流落荒島,為什麼不是考慮糧食先!?(汗)

回到去龍太視點之前,先去看看另一主角HIMIKO。HIMIKO的那邊,她在沙灘休息的時候遇上了三個男人。只是,某次去找尋飛機落下的物件的時候,當中的大漢殺了團隊中的正義老師。之後,肥仔帶著HIMIKO出走。但是肥仔也是立心不良,硬上HIMIKO。在硬上途中,HIMIKO想起當日跟美穗相處以及丟棄朋友去報警的經歷。這時,HIMIKO還是選擇士可殺,不可辱,拿出炸彈打算跟肥仔一齊死。可是,肥仔見狀連褲都未穿好,就誤中HIMIKO拋出的炸彈。這刻,HIMIKO下定了決心...


巨乳、金髮和高中女生是不敗萌點,這沒錯啊!


肥仔實在死得太好ww(喂)

居然不是龍太那邊的故事先...嘛,說下HIMIKO先,也沒什麼不好的~而由她故事裡邊知道,幕後的人會空投食物,而 且會來到這個島更加是由身邊的人選出來都未定。雷達的用處之類的,上一話都已經說過了。另外,HIMIKO是認識龍太這事似乎會成為日後一個好大的伏筆都未定。始終故事重點是放在龍太上,遊戲其他的要素似乎還要留到在龍太視點那邊解決。

HIMIKO呢...其實,我還以為她真的給侵犯過才會有那麼大反應。結果,她應該還是處來的...美穗的那個事件,說真的,HIMIKO不必要太過自責。本身HIMIKO都是打算讓美穗接近一下自己喜歡的人。而說到棄朋友於不顧,難道你要HIMIKO一個對四個男生!?不是HIMIKO及時去報警,分分鐘會給那群人拍下什麼來要脅啦。那個時候還想著要捉那群混蛋變得更難。不過,那時HIMIKO一心是打算自保吧!?就好像肥仔這次一樣...你不出手的話,有生命危險的可是你自己。雖說真的是殺了人,但怎麼說也是自衛還擊啦。說來,HIMIKO那下究竟有沒有心肥仔呢!?我看她根本不爽肥仔走了去,亂拋出去而已。還有就是...我覺得HIMIKO的聲音應該更尖一點...現在這個挺粗魯似的...(喂)

接下來,會回到龍太視點~!不知HIMIKO會怎樣應對龍太呢!?說來,動畫的故事好像跟漫畫差很遠似的...次回,龍太要遇上其他生存者嗎!?

2 則留言:

  1. 不要忘了是HIMIKO約那前輩,而已從受害者的角色看來,你不會感嘆自身的不幸,而是妒嫉HIMIKO沒有受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說為何HIMIKO約前輩,也都是因為美穗一直喜歡前輩。
      難道HIMIKO知道前輩是壞人的話,還會推美穗去嗎!?
      當然,美穗事後好明顯是失去理智,最該痛恨的不是那個前輩反而是HIMIK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