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08


眼鏡娘七海!(≧∀≦。)

空太收到兩封信,一封是他去發表自己遊戲計劃,另一封是真白問他什麼是戀愛。為了向評選委員發表自己的遊戲設計,空太努力的進行練習。櫻花莊的眾人也都一直給他意見。然而,到發表的時候,空太卻顯得過份緊張,表現嚴重失準。他始終還是落選。其他人看著失落的空太也都挺擔心。這時候,仁和美咲就提議弄一次七海歡迎會,藉此替空太打氣。在泳室裡邊,空太也都意會到大家的心意,自己也都明白不該停滯不前。但原來,去學校泳池游泳是沒有得到批準,空太他們理所當然要避開保安的查問,於是就和大家開心地進行逃亡...


泳裝也很讚啦~!(≧∀≦。)


死...好像又婊到自己似的...

看完這話,我發覺我遲早會給這套東西婊到體無完膚。媽的,什麼一直向前那些的,我一聽到就覺得心中有刺的。然後,每次都要自我檢討一次這樣的。這套東西真的越來越可怕...但不打緊的,之後怎樣也會扯到去愛情那邊。去到那邊的話,就不怕你婊我啦~!所以,淡定啊!淡定啊!!看看七海就可以!你看七海這回又有眼鏡裝扮又有泳裝,再加多一個NO  PANTS的攻擊已經夠強了啦!!雖然眼鏡裝將七海變得更加普通,但這樣又有什麼不好~!?七海賣的就是普通!普通的能力、普通的努力、普通的樣貌...這樣很好啦!加油啊!!!七海!就算最後七海股是廢紙也沒關係的!!!(握拳)

至於真白...嗯...劇情需要...說那兩三句對白就好像令空太對她的好感提升很多似的。那邊的七海,努力了那麼多久也沒能令空太叫七海做七海啊...說來,真白片尾的那個跳躍還要慢動作再加半條裙飛起,我真的笑了。搞什麼啦...非要這樣誇張不可嗎!?這麼誇張又好像不太適合無口的真白似的。最後,再說說空太啦。其實,第一次會失敗也是很正常的事。會因此而傷心失望亦都好正常,越是失落更加顯得你是有認真去幹。我就覺得這時給他冷靜一下就好,太快去安慰他,反而會讓他倚賴大家得太多。真的過了一兩天還這樣子,才替他打氣就好了。我不覺得空太是不會反省的那類人。給他一點空間就好了。

故事終於都完結了暑假,離阿仁他們畢業又近了一步。而這季的故事只是走了三分一,似乎又不太可能跟小說同步完結似的。我想還要多一季的時間才足夠完結啦。下一話有新人物登場!說到外國人的話...大概是真白的熟人吧!?即是接下來又要看真白倒追空太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