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BTOOOM!#06


別傲嬌啦~一看就知啦~!(被打)


看小褲褲叫不叫奇怪的事!?(再打)

除了要對付人之外,蜥蜴亦都是一大問題。雖然BIM是個有效對抗手段,但始終都難敵萬軍。這次龍太找到烈火瓦斯式的BIM真是好好彩。說起上來,我覺得那個崩壞的樣子真的很生硬啦。故事想做到很有驚喜的樣子...但龍太所想和做的完全是不同的。我就覺得這驚喜做得過了火。事前基乎完全沒有鋪排過就是了。至少龍太如何得悉HIMIKO有的是烈火瓦斯式BIM呢!?而且HIMIKO本身就有一袋BIM是不能用的,不幸運的話,龍太就抽錯了。不過,不是MAP炮的話,真的想不到怎樣脫險啦。又帶不了HIMIKO上去,梯子又是給氧化到不能承載二人份量。當然,如果龍太願意花費大量BIM的話,大概也足夠赫退那群蜥蜴,就是牠們有回來的可能性就是了。


弄到好像給洗了腦似的...


好H的場景啊!(拖)

下話龍太要跟擁有強大格鬥力的人對決!那人將示範如何不用BIM,也能殺倒敵,生存下來的神技!另一邊,HIMIKO亦都給那怪物捉了去...究竟龍太可否英雄救美呢!?留意下一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