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BTOOOM!#07


「虛擬世界」的龍太真是人生嬴家!

結果龍太在森林遇上的是受過訓練的宮本雅志。龍太面對專業的,完全不是對方的對手。兩三下手腳就給對方解決掉。還廢到給對方跟蹤到大本營,令平叔受傷和HIMIKO給捉走了。不過,實在很不明白為什麼那個雅志會放過平叔。又是你說要儲齊八個晶片的!?啊,對了,我記得漫畫版這部分其實是切了平叔的手指頭。只是動畫版自我規制了,才沒看到。所以,應該沒有拿走平叔手上的晶片才對。我懶得去找回漫畫版這段的心理描寫是怎樣啦。總之動畫版出來,沒有給解釋到為何放過平叔這點。


現實中,少不了藉機抽HIMIKO水...(喂)

說回這次的戰鬥。因為動畫刪減了心理描寫的部分,所以有些部分解說得不夠清淅。像龍太為何避開到雅志的雷達探測的,都沒有一個好好的解釋。原作的話,就說是雷達對消和處於高處,令人探測不到。的確,幾次看用雷達都是平面的擴散出去。有高低起伏可能就測不到都未定。而這場戰鬥會嬴,好大程度是因為HIMIKO撲上去開啟雅志身上的BIM。雅志實在太相信自己的能力,忽略了對BIM的認知。如果他知道BIM的所有權怎定義的話,他身上的就不會是屬於HIMIKO的BIM。同時HIMIKO亦都好好彩的選對了BIM。可以說這場戰鬥,運氣真的傾向龍太這邊。


下一話的HIMIKO好嬌好可愛啊!

不經不覺,動畫版第七話就做到原作第三十一話。而因為之後的四話是已經動畫化了的HIMIKO篇,下一話動畫版將會由原作第三十五話開始。同時都意味著,動畫版好可能會超越原作的進度。我相信這套會以原創做結局的可能性並不低...考慮到遊戲經過了一段時間,而現在龍太身邊亦都有八顆晶片,理應再多殺兩三個人就該湊夠兩人份的晶片離開這個島。嘛,以黑田洋介的實力,就算真的有原創也不會太差吧!?那這話到這裡,我們下一話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