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Ixion Saga DT#07


ED真是各種意義上的悲劇ww


其實...這樣沖的話,不會更傷嗎!?不,這樣沖不痛嗎!?(喂)

來到造蛋溫泉的紺...居然在泡溫泉的期間,泉水令身體產生了變化。看到這樣的紺,我開始有點相信這溫泉能夠幫ED回復過來。看紺都有這樣不可思議的反應,ED說不定真的可以創造奇蹟。那當然,現在都看不到ED有什麼變化就是了。所以,本星期最大的笑點還是緣自ED的。看他對著泉口發表那樣的說話,真的有夠好笑。還要之後再一次輸給紺。嘛,這次的戰鬥,我覺得紺都是沒有錯啦。大定都說好穿好衣服就開始決鬥,是ED你有太多衣服要穿才這樣的!紺已經好人,等到你穿得七七八八才攻擊。不過,那個奸笑的樣子真的好抵死!ww


大叔...你的形象呢...


奸得來又很正確...

ED已經三連敗...但我想他現在最關心的還是自己的TAMA可不可以康復到。只是,他都沒有像紺有些特別的反應,我看復原的機會還是不大吧!?嘛,浸那一兩次才不會好過來。照這情況,ED還是會留在這裡一段時間。至於紺下一話就給當作是神。又為何他會一直發光呢!?那就要留意下一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