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Little Busters!#08


啊!!!!!!能美果然太捧了吧!!!(≧∀≦。)

這星期是能美的正式出場回!!不需要說無謂的東西!!!立馬去圖!!!!!!


那兩隻狗有那麼小的嗎!?(尋找記憶中)


能美的帥氣一面!!!


原作的反應更加可愛啦...雖然這也不太差...


宿舍長!!!!騙不倒我的!明明應該更加狡猾才對!


沒問題的!正常人都會有這反應!(喂)


所以說,你倆根本不懂能美的魅力!你看唯湖的反應多正常!(你夠了)


居然是你來當能美的室友!??!?(驚)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截多了圖~終於都讓能美有機會擔正做一次主角回~基本上除了那兩隻狗之外,本回的作畫並不算很大問題!所以,這是神回啊!!(那裡的邏輯!)咳咳,總之,這回是讓能美加入Little Busters!和替她找室友的回合。雖然我很想吐糟能美接球能力高並不代表她適合打捧球...嘛,算了~至於找室友呢...我玩原作的時候,因為跟著攻略走,所以是選了美魚當室友的。所以,我都挺驚奇為何是佳奈多去當的!?我想製作組多半是想為之後的葉留佳線,先替佳奈多洗白吧!?但如果不受這所限,最適合當能美的室友的應該是鈴或者美魚。(其實,我很想答是自己...[你算了吧])美魚和鈴兩個一直都是孤單一人睡一間房,所以她兩人是最適合。美魚和能美一動一靜應該相性是很高才對。至於鈴...是拿怕生來當藉口...不就是因為怕生才需要多個室友嗎!?看鈴後來也跟小毬混熟了。先向宿舍長通融一下,讓鈴和能美先混熟了點,再讓她們同住不就好了!?對了,理樹在原作胡說答自己想做能美室友的時候,能美的反應超捧的!!嘛,不過,就略嫌有少許發情過頭就是了~!


能美的回合應該會先行暫停...接下來,應該會鋪墊另外一些伏筆,大概會在結尾開始下一條角色線吧!?那這話就到這裡,我們次回再續~!能美,最高!!(你真的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