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Sword Art Online#24


不過,你男朋友會呢www

依靠著結衣的指引,和人終於都找到明日奈。不過,想要讓明日奈登出的話,就必需利用系統管理員的工作臺才可以。就在這個時候,和人和明日奈被帶到去一間空間。二人更立即受到重力魔法的影響,動彈不能。這時出現的就是精靈王亦即是須鄉伸之。伸之之後就開始在和人面前做出不斷對明日奈不禮的事。無可奈何的時候,和人遇到晶彥...和人利用晶彥登入的ID,取回主動權。伸之最終落得給和人虐殺的下場。明日奈亦都成功登出...


我覺得這樣子這情節好好笑是怎樣啊w


THE SHXT的用途...!?

伸之會在中途亂入,應該不難猜到吧!?不如說,他亂入的時間已經夠遲。數話前才說明日奈走出了牢籠,他會回來警告他不要再想逃走,絕不出奇。可能礙於要在現實界談生意什麼的,才能在這時間點回到來。不過,他進入遊戲之前好像沒有掌握清樣所有。沒有發覺到和人的AC本身就是BUG...當然,這種種的一切都成為他會老馬的原因。而且他也預算不到和人會用到晶彥的ID。既然都失敗了...他眼前最重要的不是去找和人碴,而是確保自己研究的資料轉移成功和繼續維持自己的形象。說到底,明日奈和和人都不是成人。用大人的威嚴拖過去,至少保得住他在社長面的聲譽先。基礎研究有八成都叫賣得到錢吧~!?

至於那場戰鬥...基本上是利用前面的伸之做的變態動作,去引起觀眾對他的反感。再由和人的無雙讓大家覺得看的很爽而已。對於我來說,討厭是挺討厭伸之的行為。但是,虐殺的部分,我真的笑了...子安武人的聲線加上顏藝...真的很好笑~尤其是說著沒有手的那裡~!至於說為何砍那麼多刀都未死...很簡單,因為是故事故意這麼寫的。試想想前邊那麼欺負明日奈,將一個角色寫到這麼悲劣。如果不讓他死的慘一點,觀眾也會覺得便宜了他。當然,是不是就可以代表玩LAST SHOT就是另一回事。嘛,真的要說合理性的話。晶彥應該由一開始就插手才對...怎麼說,明日奈等三百名玩家回不了現實也都是因為你沒做好保安措施,給人備用了之過。

雖然是在遊戲裡邊打倒了伸之...但現實還未打倒他的。而且你倆個都忘了另外三百名玩家似的...怎樣也好,下一話就是最後一話,祝伸之你好運就是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