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1


這是什麼來的,鼻血也有的流的!?

北白川玉子住在某鎮的商店街上,家裡以賣打糕和餅為生。某天,玉子在花店看花的時候,偶然遇上了躲在花裡邊的鳥先生。於是鳥先生便從此跟著玉子,令人驚訝的是這鳥居然是懂說人話的!緊接著之後,玉子家便讓鳥先生住下來。很快就到除夕前夜,那天亦是玉子的生日。但玉子亦要幫家裡的忙...正當大家想著在最後一刻替玉子慶祝生日的時候,又到鳥先生差點窒息。結果,餅藏和街坊們都趕不及送禮物出去...


千反田愛瑠又好,秋山澪又好...我都看厭了...

有追看我的PLURK的,都知道我昨晚有看到這套的LIVE。雖然大半是為了之後的GJ部多一點...未看熟肉之前,也都覺得故事挺平淡...看完熟肉之後,也差不了很多。老老實實,不是有隻死肥雞在充充笑點,我覺得比GJ部還要差。啊,對了,雖然故事是叫隻死肥雞做鳥先生又或者德拉什麼的,我覺得還是叫死肥雞比較親切。嘛,隻雞未肥之前,還勉強可以叫做鳥的~就是發福了之後,我覺得像雞多過像鳥!吃打糕,吃到自己飛不了,這還不是一隻雞嗎!?ww不過這樣,故事尾段牠可以投射出影片出來的...似乎又不是一隻普通的肥雞。難道是外星雞!?還是強國製造的生化速成雞呢!?燒了來吃,不知是什麼味呢!?

說完那隻淫獸...換換話題,說說玉子吧。故事在第一話就很商業的讓玉子去了不少商店街的店鋪,例如:花店、咖啡店、魚店...等等。不愧為商業作品,又可以弄個很好的聖地巡遊!總之,第一話就像是角色介紹似的...將玉子身邊的熟人都拿出來簡短出一下場這樣。唯一令人期待的是玉子想尋找媽媽的曲子和那隻死肥雞的身份。啊...再說說男主角餅藏吧!?餅藏也虧他可以一直送不出禮物出去...看那櫃子的禮物量,應該從小就很喜歡玉子啦。不知到故事的尾段的時候,餅藏可不可以成功追到玉子呢~!?至於OP和ED,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就是了。都說得七七八八,我們下回再續吧!

2 則留言:

  1. 比我想象的有三倍以上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多角色小舞台、少肉少毒多溫情)
    完全不知為甚麼放在深夜放,總之氣氛真的很像舊時候的動畫(第一印象是很像N年前的恐龍少爺www)
    第一話只有人物介紹,滿清楚的…
    那隻能把打糕吃下去的雞就別吐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我想象的有三倍以上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多角色小舞台、少肉少毒多溫情)
      溫情有多少,現在還不知。但以第一話來說,我覺得平平而已...

      >完全不知為甚麼放在深夜放
      這我絕對認同!就算TXB買來放在ICU時段播也絕對沒問題。

      >第一印象是很像N年前的恐龍少爺www
      港譯為食龍少爺www我也有看ww

      >那隻能把打糕吃下去的雞就別吐槽了
      不不,明明是重點來啊!!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