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03


發情的死肥雞ww

到了櫻花盛開的日子,死肥雞依然是肥到飛也飛不高的樣子。在這時候,德拉意外遇上了玉子的同班同學史織,對她一見鍾情。於是,等到她放學的時候,德拉又再次現身還帶她到玉子家。那天,史織和玉子都玩得很開心。然而,史織害羞到不敢向玉子道謝。害玉子以為自己煩到史織。翌日,死肥雞又找史織,之後更遇到老師要去玉子家。玉子這次則和史織相約到咖啡室,史織亦都鼓起勇氣向她道謝...


這句婊肥雞婊得好正ww

這話是史織回!不過,我真的很想說饀子和玉子的面形已經夠相似,這下還來個史織...媽的,去澡堂那段,我都忍不住吐糟這三個角色超相似。結尾,史織側面對住窗外的分鏡,我還搞混了她和玉子。因為我沒有留意房間的佈置,玉子又有戴眼鏡的緣故,要不是史織出一下聲,我想我會分不到她倆。(汗)言歸正傳,這次說是史織回,當然她的戲份也不少。而因為她文靜的性格,一直給人一個冷漠的形象。這次在德拉和玉子的主動下,史織總算交到玉子這個朋友。不過,我想說呢...史織爆發的那一下並不給力。前面雖然有鋪墊說是史織很想對玉子說謝謝,亦都有咖啡店老闆的那一番音樂勝於言語的引發點。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是迫不了史織去說出那番說話。要是當時玉子提出要走要離開又或者加點史織的內心獨白進去,那下的爆發我會比較易接受多一點。對了,這回死肥雞那邊沒什麼新進展...那麼我們下一話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