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D.C.III ~ダ・カーポIII~#01


開一個會,有三個人睡了w立夏你好強ww

森園立夏、芳乃夏露露、葛木姬乃、瑠川沙羅、陽之下葵和芳乃清隆六個人為風見學園附屬中學的學生,同時也是學生會和官方新聞部的成員。為了對抗非官方新聞社,立夏等人就開會商量畢業刊物。立夏就想到用初音島的櫻花樹和魔法做主題。於是,一行人就去調查那棵老櫻花樹和許下願望。結果,久久未開花的樹居然再次盛開...翌日,非官方新聞社的衫並向立夏等人以調查此事來下戰書,更以清隆和非官方新聞社存亡來作賭注...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立夏和葵w

原來我有那麼多日沒寫文啦...果然一不寫,就很難提起動力寫。嘛,這季我應該會比之前寫得短好多...但有機會星期日或者一出多一篇文這樣。這季有時間的話,大概不是找工,就是玩p&d或者新出的數碼獸遊戲。總之盡量簡短一下說就算。

說回這套...也著實的說,這套之前我完全沒有接觸過初音島系列。單純覺得立夏和葵很可愛,所以愛一下這樣。但出來比較失望。我不是說故事,而是說聲優。立夏的對白和外貌給人一種應該是強勢聲線的角色,但出來完全不像。即是類似涼宮春日那種比較煩的聲線。除了她之外,葵明明是很活躍也和立夏,聽下去的聲音很柔和似的。其他的都還聽得下去,就看看聽慣之後,會不會好點。另外,我好想說呢...1951年的100年後,即是2051年,為什麼大家還用現在2013年的智能電話啊!?!??明明是靈異事件又說是魔法事件...那裡的魔法可以寄短訊啊!?還有...第一話都挺多賣胸器的分鏡...這不是好事啊。清隆還要一副遲鈍相...明明五個女角的好感度一開始就爆滿了sosad

總之故事暫時沒什麼看點,但又一堆令人汗顏的情節。希望之後會好好改善就是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