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D.C.III ~ダ・カーポIII~#03


這兩個像是重要角色的居然得這戲份...(汗)

新聞社的調查繼續...清隆在這時候在大櫻花樹下認識了一個蘿莉。如是者,清隆既請了她吃豆沙餅又跟她玩了一整個下午。而在最後,這個叫櫻的女生留下了我們一定會再見就離開...


死蘿莉控!

若果上話叫不知所謂,這話就該用莫名其妙來形容。究竟這話在幹什麼呢...上話都還說是在演一下介紹角色,介紹下夏蘿蘿。那這話幹了什麼?介紹一下櫻?她不同夏露露吧?夏露露她是清隆的親人又是新聞社的成員,只是帶出她和清隆的羈絆就夠。櫻這次就應該是給點伏筆,好讓觀眾略略知道她究竟是來帶醬油還是重要人物來吧?一整話我只是看到清隆和她在玩...完全沒有給到什麼出來。究竟這套東西是在幹什麼啊!?若果櫻花樹是核心的,至少都有點伏筆說說櫻和樹吧?我論櫻的部分本身做半話就足夠有餘。轉個話題,說說OP...其實上話那個未完成品?我看這話加入了幾個大特寫進去,再刪走些跳舞的分鏡。說起跳舞...她們在跳什麼?好奇怪...其實,上話那個版本真的差到不行...這話改了少許算是這樣了啦~不過,也好不了多少。唉...Vividred Operation劇情差,但都笑得開心。這套根本不知想怎樣啊...(汗)慶幸的是這話沒什麼賣肉的地方...以上!

2 則留言:

  1. 在這集劇情裡的確有一點無聊,大部份的時間只有描述清隆和櫻兩個人外加一隻貓的互動劇情,而且主要的各個女主角在這集戲份都很少,我覺得劇情應該把各個女主角的戲份應該要在加多些會比較好,雖然這集很差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下集劇組應該不會在讓我們失望吧,期代下集會有更好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看了三話...我覺得之後的9-10話大概也好不了很多。
      雖然也有慢熱型作品,但這套連前期的鋪排也做到這樣,後邊的也該好極有限。
      真是受不了的話,斬番也是個明智的決定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