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Ixion Saga DT#13


腦袋有問題的自演乙www

擺脫了ED隊的森格倫和瑪麗安終於都跟紺和公主會合。而他們下一站就來到童話鎮...在那裡,紺偶然遇上了密蘭提。然而,這個密蘭提在暗角裡觀察著紺更上演一幕又一幕的妄想。事情最終發展成,紺要和密蘭提決戰...


明明是個男生w

居然就這樣算!?我還以為會用足一話去解釋紺怎樣騙過ED隊又或者說說紺怎樣和公主一直相處。結果只是輕輕的將騙過的方法帶過去...真的有少少失望。而且換回來的劇情又偏向單元向似的...我論密蘭提再出場的機會不多吧!?不過,好笑還算好笑吧~!?一個自演乙在自演一大輪,再連累其他人,真的是有病。我輪她的嫲嫲受傷也都是因為她吧!?總之,這個是危險人物。起初還想說是中二病病人...原來我錯了!!那裡有人用陌生人來自演愛情故事的!!!?她根本是病人!!還要是精神病!!快點帶她去看醫生啊...!說來,紺他們離首都只餘下一星期的旅程。應該差不多要演些超展開了吧!?另外,ED隊又會怎樣呢!?我們下一話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