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PSYCHO-PASS#14


ED有新的作畫~

城市裡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色相正常的人去藥房殺了兩個人拿藥的案件。阿朱她們對此大為擔心,是不是出現了像聖護那類的人不會改變色相的人。之後,鬧市中又出現了戴住相同頭盔的人拿著武器殺人。另一邊又出現色相安全的人截劫解款車的案件。慎也在追捕其中一個犯人的時候,發現了頭盔的秘密。憑著孤立罪犯,終於都將犯人拘捕。另一邊的聖護則...


做到這樣也沒有人出手救人嗎!?sosad

喂喂...鬧市發生這樣的事,你們這群路人居然無動於衷!?最低限度都報個警啦...他們又不怎麼害怕這樣的事才更厲害!有些還拍片上網!說來,就算不在這個世界,現實也都有發生類似這樣旁觀者冷血到拍片的事。現在,聖護秘密地弄這些事似乎就是想靠一連串的案件去推倒這個以西比拉系統為中心的世界。除了招兵買馬,亦都將頭盔給其他人去製造出系統漏洞的事實出來。正如上話所說,這個系統只要有什麼差錯,就好易令其他人去否定。引發了信心危機的話就會出現社會混亂。嘛,這些將來應該會有更深入的討論。說來,我還以為聖護是個不怎麼有戰鬥力的人。意外地可以一打三個小混混之餘,還要相當輕鬆的樣子。我想慎也和他的戰鬥多數都不會用上DOMINATOR。這時,個人的戰鬥能力相當關鍵。究竟慎也和聖護那個比較強呢?寫到這就差不多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