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D.C.III ~ダ・カーポIII~#05


看到了!!!白色的東西看到了!!!(拖)

本回的內容呢...嗯,就是沙羅對於夏露露對清隆的肉體接觸很不滿,更對沙羅生氣了。之後,二人又意外地給關了在倉庫,沙羅又很快地原諒了他。再之後就是沙羅的睡姿給看到了。大致上就是這樣...再簡寫就是沙羅的發情回...


總算有人說了句像樣點的對白...

繼續是沒多少營養的故事...可能是沙羅的身材比較差,這話製作組不賣肉,走了去做一些意淫和萌向點的情節出來。教打捧球的部分固然是其中一個問題點...倉庫那個亦都好莫名其妙。明明後面有一隻可以打得開的窗...這裡我就想起當年CLANNAD裡朋也和杏關在倉庫的故事。人家朋也還是會在意對方的名聲,故意躲到器具的後邊。這邊的清隆居然說得出口要等人來救。OK,但至少你都注意一下女生的名聲吧...幸好這次來的是熟人,不然清隆和沙羅一定給傳緋聞。說起上來,這話都挺多沙羅的大特寫,畫出來又的確有她的魅力。只是,這個介紹角色回作用不是很大,都突出不了沙羅的。中途又走去跑櫻的故事,這套究竟想怎樣啊!?下話似乎是立夏的故事,那葵呢!?

2 則留言:

  1. 這集沙羅的角色表現還好,就像AKI你說的「這個介紹角色回作用不是很大,都突出不了沙羅的。」我覺得這集沙羅的角色表現的還不夠好,應該在加一些表現沙羅的劇情比較好。
    我好像在每一集都有看到櫻(不確定),我想櫻有可能是整個故事的重要部分,所以我在猜想有可能下一集櫻也會出現,所以我猜這是為什麼每個女主的劇情裡都有櫻的原因,下集則是森園立夏的劇情部分,期代下集劇組會如何表現立夏的劇情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在加一些表現沙羅的劇情比較好。
      時間其實是足夠的,只是劇本集中在沙羅的發情上而已。

      >我想櫻有可能是整個故事的重要部分
      多半都是吧?萬年蘿!?

      >所以我猜這是為什麼每個女主的劇情裡都有櫻的原因
      夏露露那個只有露個半面而已...

      >下集則是森園立夏的劇情部分,期代下集劇組會如何表現立夏的劇情部分。
      說好了的阿葵呢?SOSA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