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ラブライブ!#11


本回又一場LIVE...

穗乃果她們終於都打入排名榜的前20位,但離截止的日期還剩兩週。於是,大家就想著要在學園祭上再次表演LIVE,維持20位以內。如是者,穗乃果就開始熱衷於各項訓練。另一邊,小鳥收到那封掛號信之後,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在LIVE的前一晚,小烏也總算將那件事告訴海未...學園祭的那天,一副多雲有雨的樣子。但大家還是決定要進行表演,穗乃果終於在唱完第一首歌之後,支持不住倒下了...


海未的睡衣裝果然讚!

穗乃果這群人又再次表現出神人級的能力,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完成作曲作詞和排舞。既然她們有能力的,都沒什麼好說的~而本回令人欣喜的是那封信終於都回來了~嘛,由小鳥跟她的媽媽的對話來看,大概都是出國讀書進修音樂跳舞之類的吧。換個角度來看,小鳥媽媽本身是校長。學校要倒閉,她當然一早為女兒鋪好之後的道路。但她在這話意外地將決定權交給小烏她...說起上來,這個校長真的挺懂放任其他人去做事。穗乃果她們弄偶像又是這樣...她可以完全不管學生做什麼的...假如穗乃果她們成功令收生上升,那校長你為廢校幹的活全部都沒有用。但如果她一心想保留學校的話,又不見她有怎樣用穗乃果的成績跟董事會的人抗辯。簡言之,這個校長根本不在乎廢不廢校...分分鐘她根本從來都沒有立場...話說,小鳥的房間感覺挺樸素,難道以為她是有錢人的我錯了嗎!?至於穗乃果...一向不多想談她~所以,這話到這裡,我們下回再見~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