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4月新番預告+BLOG務


又到四月...是時候更新一下版面。

說是BLOG務,其實也沒什麼東西要說的~這次的BANNER呢...想簡單點就隨便裁剪一下再加幾個字上去就算~除了是因為我懶之外,更大原因是我昨晚看到人說是愚人節才想到今天是四月一日...這個每三個換一次BANNER的優良傳統還不想改就索性隨便弄一張出來。嘛,也不能說是隨便的...為了這幅BANNER,這個版面我也要花時間去重新排的。雖然還有少許不足就是了~看看稍後有沒有機會再改一改吧~!

另外,由於四月中開始會忙起上來加上七月番的比較吸引,所以這次的春番會寫得比較少。我預定會寫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和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這四套。實際情況可能會寫少一套,但三套還是可以保證到。至於另一套的機械人動畫銀河機動隊,我自己就不太看好和播出時間又不怎麼夾。再說多少少,最近追看的動畫大多都在這時期統統完結,會接到去下一季的就只餘下HUNTERXHUNTER...碰巧七月番又特別多東西想看,所以就犧牲一下這次的春番好了~而未來的幾天預定還會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01-02、IXION SAGA DT25和LOVE LIVE13的文。那這篇文到這裡,以上!


最後就再放一下BANNER的原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