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05


體諒一下你那個妹控哥哥吧www

桐乃要京介假裝她的男朋友,原來是為了有個理由拒絕去歐洲。結果二人還是勉勉強強的暪了過去...約會中途更遇上了黑貓、麻奈實和加奈子三人...這之後又到一年一度的COMIKET的日子。這次桐乃、黑貓、沙織和京介等人組成團隊去參加。出乎意料地,本子全部都售出。正當桐乃去看梅露露的時候,她遇上了某個人...


你會不會相信桐乃這笑容是裝出來!?w

就算是沒有看小說,也都看得出這話的劇情有如火箭般的一樣快。一話之內跑完兩個事件,還要兩個事件都挺好發揮。最好發揮的莫過於開始那個京介和桐乃的約會。老實說,突然跑個什麼雜誌負責人出來真的有夠突兀。但她的作用純粹只是給京介和桐乃去約會的一個藉口,也就算了。反而是後邊的約會,可以寫得多少許桐乃和京介怎樣相處...這麼一搞,後面二人後面得實在很不夠理由。我看不出京介有什麼做得不好,桐乃又因什麼事發脾氣!?明明她看到麻奈實的時候,還一副我勝了的樣子。

後邊的那個...因為都演過差不多的,所以簡化少許都可以理解。倒是那個同人誌,也都可以演長少許。完全都不知那本東西是畫些什麼出來就完了...還有究竟是那個惡趣味,放京介的cosplay照進去!!!淦,我是讀者的話一定不會買。京介又不是特別帥,要來幹什麼!!!(京介:其實是因為我才賣得完!)對了!黑貓這個裝扮都是覺得一般...感覺還是白色連衣裙會比較好。至於那個MK(?),我記得我好像有給劇透過那是什麼人。嘛,不重要的~反正京介他是不會允許桐乃有男朋友的!不對,應該是京介和MADAO都不會允許!


基本上,正常人都看得出是假扮的啦...

雖然京介解決了黑貓的誤會,但麻奈實的那個怎樣了!?說起上來,麻奈實這季的影薄得太厲害了吧!?究竟她這季有沒有說多過十句對白呢!?那麼我們下一話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