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06


先生,你是藉故去抽水的吧!?w

嗯...總之這話是說雷德在船上工作賺得到錢,又適逢船上的人迎來祭典。於是,艾米等人就教雷德怎樣使用賺到來的資金。然後,雷德下定決心參與搜尋海底寶物的工作,在這時CHAMBER卻探測到一直跟雷德戰鬥的敵人蹤影...


我了解啊!!!

這樣啊...因為這星期太懶的關係,所以拖到今天才寫這篇啦。其實,我還想去打WOT~所以,這篇文還是隨便寫一下好了~嘛,我有那一次不是隨便寫啦~(喂)說回正題,這話相對上沒之前那麼好看...探索完人的意義和文化衝擊之後,好像沒找到個方向似的...還以為會探討一下婚姻愛情的事情,結果又不是這個樣子。艾米那個裝束也只是祭典上用。其實,婚姻這個點子是個好題材,可以明顯區別出男女分別又可以寫得出雷德他們的繁殖方式跟艾米她們有什麼不同。之後,就可以再引伸到家庭的問題。希望之後會再補補這部分吧...

但看到這話尾段的怪物出現,大抵故事的走向也會開始改變。也是說,劇本認為雷德跟這群人建立的感情已經差不多足夠,開始要跑回主線劇情。究竟雷德一直和怎樣的敵人作戰。同時,亦都應該會說出地球的實際情況,相信沒等多久就會由CHAMBER說出雷德的坐標。到時會不會有其他爆點,就要再留意了~話說,那個人工呢...除了可以用在開心的事情上,光是收的那一下也夠開心啦!


怪物出場耶~

總之,可以開始期待故事的風向轉變了!除了第一話,一直沒在劇本名出現的虛淵也該是時候再出場吧!哈哈~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